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六英超重心:红军迎般尼吼「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利物浦已夺英超,纵使仍有不少纪录待破,但採用轮换政策下战力也相对减弱,主场对近期防守颇稳健的般尼,入球未必多;般尼不似可在红军身上破门,今战可敲「入球大细」较好分的[2.5球]「细」,有2.4倍。

 

  利物浦周三英超作客3:1挫白礼顿,以轮数计算,是单季最快抢下30场英超联赛胜仗的球队,皆因红军在第34轮已达这里程碑,而曼城得分破百那次的17/18球季,则在第35轮才取得这成就。红军目前积92分,在未来4轮联赛只要再拿下3场胜仗,便可以超越曼城2年前的100分纪录。领队高普多次宣称不在意这些虚名,当然不能尽信,只是英超重开后赛程频密,仅3天便踢1场,球员难免有疲态,尤其红军作客完返地头又要做主攻一方,虚耗的体力自然会较对手多。

 

  「埃及文明」势再拆伙 相关新闻:特稿:神轩伤膝收「咧」代价大 - 童健 再者,破纪录虽是他们的目标,高普也更着重在馀下比赛考察年轻球员的表现,近两仗都已分别让尼高威廉士及居迪斯锺斯等出场,今战可能会派遣更多小将上阵,他们与一众主力的默契有待建立。上周梅开二度的穆罕默德沙拿,为争神射手料会续任正选,而上仗后备的沙迪奥文尼回归正选机会也大,但「埃及文明」另一成员罗拔图法明奴预计会被收起,这对红军最强进攻组合料再次拆伙;加上受伤的队长佐敦轩达臣肯定不会冒风险披甲(见另文),中场线势必再轮换,缺少这位精神支柱在场上,战意也会稍稍有影响。

 

  般尼近4仗仅失1球 认为利物浦今战难轻易「开火」的原因,是般尼最近防线演出有保证。虽然复赛首仗曾作客惨遭曼城羞辱以0:5大败,但近4仗竟取得3胜1和佳绩,而且只在对锡菲联时失一球,其馀三仗都保持清白,中坚宾美虽在对上两仗因大腿伤倦勤,但顶替其空缺的奇云朗表现颇稳定,排出4-5-1防守性强的阵式下,红军的进攻也相对难入渗。不过,般尼突击不快,进攻威力也不强,望在今季主场全胜兼复赛后未尝在地头失球的红军身上找到甜头,基本上除了死球攻势外机会不会多,所以今战开「细」机会不低,博两军合共不会产生多过两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曼城速度屈机 上盘有礼

周六英超赛事白礼顿主场迎战曼城,前者先后败给曼联及利物浦,事隔三日又再对强敌曼城,白礼顿随时未回气;曼城今季英超虽没太大目标可争,但球队希望寓战于操备战欧联,加上中场奇云 ……[详细]

英超攻略:车仔状态大勇必噼「锡」

周六英超,力争前四席位的车路士,作客硬撼近况复苏的锡菲联。车路士最近2仗成功全取3分,力保前四位置,但球队既入得又失得,面对主场的锡菲联,今仗宁捧[2.5球]的「大」。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