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曼城速度屈机 上盘有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赛事白礼顿主场迎战曼城,前者先后败给曼联及利物浦,事隔三日又再对强敌曼城,白礼顿随时未回气;曼城今季英超虽没太大目标可争,但球队希望寓战于操备战欧联,加上中场奇云迪布尼持续大勇,史达宁、贝拿度施华两名具速度的进攻球员上仗又获得休息,今仗面对白礼顿高大但转身极慢的守将,又会是数煳的时间,以曼城的攻力今仗让球半/两球可照捧上盘。

 

  曼城虽然缺少射手阿古路,但哥迪奥拿刻意在馀下英超联赛尝试不同进攻板斧,结果近仗4:0大破利物浦及上仗5:0狂数纽卡素。事实上,曼城中场奇云迪布尼今季已交出11个入球18次助攻,今仗如再有入球进账或助攻,将可突破「30+」数据,而上仗贝拿度施华及史达宁均先列后备,今仗可望有足够体能撕破对手防线。

 

  事实上,上季曼城作客亦4:1大破白礼顿,今季首循环亦赢对手四球,明显剋住对手。加上主队近期连场硬仗,先后以0:3败给曼联及1:3败给利物浦,相信今仗面对攻力更强的曼城将难逃一劫,特别是丹般恩、李维士邓克、阿当韦斯达等,全属高大但转身慢的守将,令曼城史达宁、马列斯等快马有更多空间发挥,曼城今仗让球半/两球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白礼顿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车仔状态大勇必噼「锡」

周六英超,力争前四席位的车路士,作客硬撼近况复苏的锡菲联。车路士最近2仗成功全取3分,力保前四位置,但球队既入得又失得,面对主场的锡菲联,今仗宁捧[2.5球]的「大」。早 ……[详细]

英超大势:槌仔金丝雀不设防 「大」战可期

周六英超早场有两场赛事同时上演,其中护级机会淼茫的诺域治,主场迎战同样身陷降班危机的韦斯咸。自复赛以来「金丝雀」在联赛录得五连败,对上3场合共失了7球;对手「槌仔帮」过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