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冠大势:西布战吼「大」更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冠二哥西布朗作客中游的布力般流浪,两队最近都入球都不少,而主队布力般的防守又特别多问题,「入球大细」[2.5/3球]的「大」不容错失。

 

  西布朗虽在联赛榜仍被列斯联压住居次席,但最近3连胜后仍领先第3位的宾福特5分,季尾要以头两名资格直升英超前景乐观。包括查理柯士甸、马图斯佩雷拉及迪安加拿等攻击球员,最近都频频有入球,作客复赛后5仗失10球、今季一直后防欠稳的布力般,要再有收穫不难。

 

  西布朗的埃及中坚希加斯停赛刑满复出,本来后防应更添保障,但布力般上周作客卡迪夫城,结束三连败重返胜轨,丹尼格拉咸及阿当岩士唐等前锋都有入球,后者更在复赛后已入三球,藉主场之利,也必给西布朗后防带来威胁,所以宁捧「大」更稳。早场英冠第三位的宾福特作客打比郡,客队虽复赛后五战全胜,但对方在联赛已主场九轮不败,故由高古及朗尼领衔的打比郡,受让半/一抵捧下盘。

 

更多关于"布力般流浪 西布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日职大势:撑大分主W破胜利船

大分三神今日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主队近况大勇,是役有望凭主场之利再下一城,直取分头较佳的主W。大分三神现排日职第五位,球队自复季以来已两连胜,上周更在作客下以2:1击败实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只有青木翔大1名傷兵,沒有新傷兵。町田澤維亞有史提芬施普域及橋村龍繼續休養中,幸沒有球員新加入傷兵名單。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青木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