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车仔状态大勇必噼「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力争前四席位的车路士,作客硬撼近况复苏的锡菲联。车路士最近2仗成功全取3分,力保前四位置,但球队既入得又失得,面对主场的锡菲联,今仗宁捧[2.5球]的「大」。

 

  早前车路士曾作客2:3不敌护级分子韦斯咸,争前四席位出现暗涌,但球队近两仗迅速回勇,接连击败屈福特及水晶宫,而且2场比赛均攻入3球,不论基奥特、韦利安等老将又或基斯甸普列锡都状态甚勇。翻查往绩,蓝战士复赛以来的英超全数开「大」,同时除了斗屈福特未有失球,其馀四场全数有失球,可见防守麻麻,今仗面对回勇的锡菲联料亦难以保住清白之身。

 

  主场的锡菲联复赛后曾一度陷入三场不胜兼一球不入,但自从主场3:1击败热刺以后,球队其后保持不败,上仗面对复赛后狼队亦成功尾段奠胜,可见状态已经回复。虽然球队今仗续缺约翰费历克这位主力,但其直接打法有望令缺少尼高路简迪及高华锡的蓝军失守,开「大」可期。

 

更多关于"锡菲联 切尔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势:槌仔金丝雀不设防 「大」战可期

周六英超早场有两场赛事同时上演,其中护级机会淼茫的诺域治,主场迎战同样身陷降班危机的韦斯咸。自复赛以来「金丝雀」在联赛录得五连败,对上3场合共失了7球;对手「槌仔帮」过去 ……[详细]

西甲大势:巴塞内乱难让华军

在西甲仍落后给皇家马德里的巴塞隆拿,最近重拾两连胜,惟包括美斯在内等主将状态仍一般,内部也有不少问题待解决。周六坐镇主场的华拉度列虽说不受降班威胁,但复赛后表现并不逊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