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水爷踩人逃点 专家称应判罚 毕包大将:皇马被保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皇马1-0小胜毕巴之战中,马塞洛制造了点球,拉莫斯一蹴而就。这个点球争议不大,《阿斯报》和《马卡报》的裁判专家都认为这是个正确的判罚。但几分钟后,拉莫斯就在禁区内踩倒了劳尔-加西亚,结果主裁没看VAR也没吹点球。这个判罚,在赛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拉莫斯承认自己无意之中踩倒了劳尔-加西亚:“我知道我可能稍微踩到他了,但这绝对不是决定性,而且也是无球状态下的无意动作。无论皇马战绩如何,都和裁判没关系,现在的领先优势也和裁判没关系,裁判和皇马的胜利没有任何关系。”

  两大裁判专家都承认拉莫斯是无意犯规,但对于是否该吹点球持不同态度。《马卡报》专家奥利弗认为,无意犯规就不该吹点球。但《阿斯报》专家伊图拉尔德却指出,现行规则只认是否犯规,而不认是有意犯规还是无意犯规。只要在禁区内犯规了,那就该吹点球。

  在上轮巴萨2-2战平马竞时,塞梅多在禁区内回追时无意犯规,他的膝盖被卡拉斯科扬起的鞋底踢到,结果在比利时人失去平衡倒地之后,巴萨就被吹了点球。如今拉莫斯无意犯规,裁判却不吹哨也不看VAR了。毕巴大将穆尼亚因直接表示西甲在保送皇马夺冠:“我们球员被踩倒,裁判甚至不看VAR。我们已经看到这几轮联赛的趋势了,看到争议判罚对哪队有利,大家心里懂的都懂。”毕巴球员威廉姆斯和乌奈-洛佩斯,都在推特上发了拉莫斯踩踏图表示抗议。

  皇马屡屡在争议判罚中获利,但齐达内却仍然不承认占了便宜:“裁判争议真让我感觉很疲倦,大家都再说这些,我们并不是靠裁判赢球的。我不能接受有人说皇马的成绩靠裁判,大家应该尊重皇马尊重我们的工作。如果还有人说我们靠裁判,那随他们说去吧……”

 

更多关于"皇马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惨!进球又被吹 巴萨主席暗讽:VAR总有利某队

在西甲复赛之后,梅西只进了2球,其中还包括一个点球。在今夜面对潜艇时,梅西在锁定胜局后个人进攻欲望很强。但遗憾的是,无论是运气还是VAR,都没站在梅西身边。梅西此役最接近 ……[详细]

豪门也缺钱?皇马夺冠不发奖金 球员3000万欧没了

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给足球界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巴萨皇马都是足坛食物链顶端的球队,但巴萨已经到了要靠出售阿图尔平账,才能通过本赛季财务审查的地步。皇马在降薪之后,如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