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真核!B费9场造11球 同期英超最佳 曼联火力猛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轮曼联3-0布莱顿,费尔南德斯打入两球、格林伍德进球+助攻。随后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两人延续了出色的状态,费尔南德斯两次助攻+1个进球、格林伍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5-2逆转大胜,在比赛里,两人都有凭借一己之力制造进球的表现。

  和伯恩茅斯的比赛,曼联开场不久意外0-1落后,之后曼联向伯恩茅斯球门发动了凶猛的反扑,扳平的进球是费尔南德斯和格林伍德联手打入:第29分钟,曼联由守转攻快速推进到前场,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拿球后迅速分球给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格林伍德左脚大力射门扳平。

  曼联上半场3-1领先,曼联第3个进球又是费尔南德斯的助攻:补时第2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马夏尔左路拿球内切偏左22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上角。全场比赛,费尔南德斯有5次威胁传球,除了上半场的两次助攻外,下半场还有妙传伊哈洛单刀的传球。进攻球员和费尔南德斯踢球总是很舒服,只要他们能跑出空档,费尔南德斯都能传到,不会浪费队友的跑动。

  费尔南德斯还擅长射门进球,上轮他梅开二度的进球中有远射,本场他再次用禁区外的射门破门,第59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球贴着左立柱入网,曼联5-2领先。费尔南德斯的远射给人的感觉是八九不离十,而且他在中前场的跑位特别好,总是能跑出射门机会,第10分钟他就曾跑出一个单刀机会,只可惜挑射打高。

  本场后,费尔南德斯在联赛里9场802分钟已经有6个进球和5次助攻,平均72.9分钟就制造一个进球,这数据是英超同期最佳,这效率就算是在前锋身上,也可以说是效率惊人。算上杯赛,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出场的14场比赛,贡献7个进球和6次助攻,在曼联只有半个赛季,费尔南德斯就很有希望进球和助攻数都上双。

  格林伍德同样全场发挥出色,他的第一个进球是扳平的进球,第二个进球也很重要。下半场开始后伯恩茅斯发动了凌厉的攻势,并迅速进球将比分改写为曼联3-2领先,伯恩茅斯一度势头很盛,这时候格林伍德站了出来:第54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前沿拿球突破右肋12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左上角,曼联4-2伯恩茅斯,格林伍德浇灭了伯恩茅斯的气焰。这个进球完全是格林伍德的个人秀,是他独自创造出来的机会。

  本场后,格林伍德本赛季为曼联各项比赛已打入15个进球,这对于18岁277天的年龄来说,是个不可思议的成绩,他也成为曼联近37年来,最年轻的15球先生!现在媒体都在盛传曼联有意引入多特蒙德的桑乔,但看看格林伍德近期踢右边路的表现,曼联完全没必要花钱去买桑乔,可以把钱花在其他的位置上。

  本赛季下半程,随着费尔南德斯的加盟以及格林伍德成为稳定的首发球员,曼联进攻有了质的变化,两人为之前曼联死气沉沉的进攻注入了活力。关键两人都还很年轻,费尔南德斯也才25岁,两人和曼联都有着光明的未来。

相关新闻

这丢球令人震惊!曼联队长遭穿裆羞辱 德赫亚也跪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2时,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主场5-2战胜伯恩茅斯。本场比赛曼联在第16分钟先丢一球,而曼联队长马奎尔和门将德赫亚对这个丢球都有责任。比赛进行到第16 ……[详细]

曼联18岁球王已轰15球 拉师傅:有他是曼联的幸运

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5-2逆转伯恩茅斯。此役,18岁的格林伍德是曼联赢球最大功臣,他左右脚开弓,梅开二度,个人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5个,是鲁尼之后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