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重心:復賽後六場不敗 橕馬體會輕鬆碌「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西甲獨腳戲,現時力保歐聯席位的馬德里體育會將於主場迎戰護級分子馬略卡。復賽後的馬體會可說是其中一支狀態最好的球隊,至今六場不敗,而且面對中下游球隊戰績優異,今仗迎戰作客成績一般的馬略卡,即使讓一球/球半亦可捧上盤。

  馬體會上輪大戰巴塞隆拿,戰情一如賽前所料般緊湊,最後靠沙奧尼古斯射入兩記12碼,以2:2逼和巴塞,成功保持復賽後不敗的戰績。球隊現時位列聯賽第三,距離後上爭四的基達菲及維拉利爾仍有一定距離,但為力爭來季歐聯入場券絕不能鬆懈,今仗迎戰榜下游的馬略卡,絕對是取分的大好時機。上仗硬撼巴塞,馬體會教練施蒙尼明顯排出較保守陣式,收起祖奧菲歷斯及捷比亞等攻擊力較強的球員,今仗預料兩人會復任正選,前線有菲歷斯拍檔艾華路莫拉達下,球隊攻力值得期待。此外,復賽以來六場比賽,馬體會有四場比賽的對手都是下半版球隊,而四場比賽馬體會全勝之馀,當中更只失一球,可見球隊面對弱旅有一定心得,今仗可望主場擊敗馬略卡。

  對手馬略卡上輪主場迎戰護級對手切爾達,令人詫異地迎來一場5:1大勝,除了取得復賽以來的首場勝仗外,更將與對方的分數差距收窄至五分,護級路途上仍保持一線生機。不過,馬略卡的差勁作客成績不用再多提,截至現在16場西甲作客已有13場敗仗,是西甲最弱。

  馬略卡作客輸足13場

  同時另一項數據亦對馬略卡不利,復賽以來馬略卡與馬體會正好相反,6場比賽中有多達4場面對上半版球隊,其中包括皇家馬德里及巴塞,結果球隊不論主客場四戰全敗。雖然上仗大勝料能為球隊提昇士氣,但面對主場同樣硬淨的馬體會,作客搶分實在有難度,故橕實力更勝一籌的馬體會上盤。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馬略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 對 馬略卡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沙奧尼古斯剛戰聯賽搶鏡,射入兩記12碼協助球隊迫和強敵,狀態出色下料會繼續正選。前鋒迪亞高哥斯達雖然擺烏龍,但相信無礙其正選地位。中場高基及後衛史提芬 ……[详细]

英冠攻略:捧米禾爾上盤嘆「查」

周五英冠上演獨腳戲,位處中游的米禾爾作客對陣排第18位的查爾頓。米禾爾在復賽後的三場賽事仍未能敲響勝鼓,但未能取勝只是略欠運氣。球隊今季在作客成績有保證,過去12場客場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