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樸茨茅夫 對 牛津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樸茨茅夫早前成功與包括主力前鋒比列比文及防線主力布基斯等多名上月約滿球員,續下短約,如今主帥積基治將會有足夠人腳去應付升班附加賽;而積基治亦透露陣內並無傷兵,可強陣出戰。

  牛津聯主帥卡爾羅拔臣曾在利物浦足球學院任教,他聲言會參考利物浦奪冠過程中,振奮球隊士氣的方法去領軍。中場尼敦賀蘭特的借用合約屆滿,已經離隊回歸英超韋斯咸,令球隊實力有所削減。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敦賀蘭特(中場)

  近況 

  今場為英甲升班附加賽4強首回合。主場的樸茨茅夫停擺前態況下滑,在各項賽事近3場錄得1和2負,今場縱有地利,亦難有勝望。牛津聯整體實力較佳,停擺前更在英甲錄得5連勝,氣勢一流,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牛津聯1勝2和。

更多关于"樸茨茅夫 牛津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兩老打爆「基」 沖冠之艦殺意濃

皇家馬德里兩老沙治奧拉莫斯和賓施馬,各自率領後防和鋒線於西甲復賽後豪取五連捷昇上榜首。次席的巴塞隆拿周二失分,兩人今晚聯賽主場迎戰基達菲勢加多兩錢肉緊,一前一後帶領銀河艦 ……[详细]

德甲附攻略:雲達超班讓得起海登咸

周四德甲的昇班附加賽上演首回合賽事,由德甲的雲達不來梅(圖)先主場迎戰德乙的海登咸。雲達上仗狂數科隆,附加賽第一擊迎戰客場成績一般的海登咸,可睇高一線,讓一球亦可敲上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