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兩老打爆「基」 沖冠之艦殺意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馬德里兩老沙治奧拉莫斯和賓施馬,各自率領後防和鋒線於西甲復賽後豪取五連捷昇上榜首。次席的巴塞隆拿周二失分,兩人今晚聯賽主場迎戰基達菲勢加多兩錢肉緊,一前一後帶領銀河艦隊取勝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四分,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有逾兩倍回報有買趁手。 

  三十四歲的中堅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和三十二歲射手賓施馬發揮老大哥本色,以身作則帶領隊友於西甲復賽五戰全勝。前者期間獨取三球,今季累積八球僅次賓施馬是球隊次席射手,職業生涯入了六十九球更成西甲史上士哥第二多後衞。 

  同時,沙治奧拉莫斯和華拉尼扼守中路,率領皇馬後防三十二輪西甲十六次保清白身,合共只失二十一球屬列強中最少。這名西班牙國腳揚言,要率領銀河艦隊保持連勝強勢:「我們要保持著贏波節奏,一場又一場贏下去。」 

  賓施馬今季一直保持穩定的入球數字,復賽五仗貢獻三球和一次助攻,今季西甲已錄得十七球和七次助攻,兩項統計同屬陣中第一。上輪聯賽作客1:0小勝愛斯賓奴,這名法國援將一次神級助攻技驚四座,狀態可見一斑。銀河艦隊今仗還有中場莫迪歷和後衞費蘭特文迪停賽期滿復出,攻守能力如虎添翼。

  基達菲雖然仍有機會爭前四名歐聯席位,戰意毋庸置疑,惟復賽後發揮失准,五戰僅一勝三和一負的戰績遠遜皇馬。西甲首循環,該隊作東也淨吞銀河艦隊三蛋,今晚作客迪史堤芬奴球場恐輸得更慘,「主勝」愈早買愈著數。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基達菲"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附攻略:雲達超班讓得起海登咸

周四德甲的昇班附加賽上演首回合賽事,由德甲的雲達不來梅(圖)先主場迎戰德乙的海登咸。雲達上仗狂數科隆,附加賽第一擊迎戰客場成績一般的海登咸,可睇高一線,讓一球亦可敲上盤。 ……[详细]

西甲大勢:皇馬打「基」敲「細」

周四西甲有三場賽事上演,其中尾場就由榜首的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基達菲。自從六月復賽後皇馬的狀態勢不可擋,錄得5連勝之馀只失2球,繼續高踞榜首。只不過鋒線球員入球能力略嫌不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