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强制要求队员一起看比赛 冠军献给所有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经过漫长的等待,利物浦终于获得了队史的首座英超冠军!一路走来,克洛普带领红军将士们经历了太多,付出了太多。利物浦球队官网对这位功勋主帅进行了采访,一起看看克洛普的夺冠感言。

  在利物浦夺冠之后,您可以总结一下自己现在的情感吗...

  “不行,不幸的是我做不到。如果我又开始试着谈论我现在的感受,那我就又会开始哭,这可不太行!我现在完全被情绪所掌控,我自己也不清楚,这就像是所有情绪的混合——我感到如释重负,我很开心,也很自豪。对于小伙子们,我无法再自豪了。我们今夜一起看的球,夺冠可能会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我们不知道。”

  “我们一直都想比赛,比赛能继续进行我们真的很高兴。夺冠的那一刻,纯粹是情感的爆发。比赛(切尔西2-1曼城)的最后五秒钟我们一起倒数,主裁判倒数的时间比我们长一点,所以我们又不得不多看了两三脚传球!”

  “然后就是纯粹的…我无法形容,真是非常美妙的瞬间。紧跟着,我又感到发自内心的空虚——我自己都无法相信,那一刻我对自己很不满;不过这只是因为那一瞬间,一切的一切都太丰富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我会没事的。事实上,我不能更开心了;实话实说,在去年之前,我甚至都不会去梦想这样的事情,而且我也的确没有做过这样的梦。”

  “三年之前,我们距离英超奖杯还有段距离;一年之前,我们距离奖杯非常近…在过去的两年半,小伙子们所做到的一切、所展现出来的稳定性是无与伦比的,是首屈一指的。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如何取得这些成就的。昨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就像是主场坐满了人,每个人都不断喊着‘利物浦’或是其他的口号。这是一个绝妙的时刻,我只能这样说。”

  对于叫上所有队员观看曼城的比赛…

  “不能不来。今天早上我们考虑了这件事,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人叫到一起做些什么,或许可以是自愿的,毕竟小伙子们得开车过来…然后我说:‘不行,这件事情必须是强制性的,每个人都得来。’因为我更有经验,如果有人留在家里自己看电视,那他一辈子都会后悔的。”

  “所以,我们聚在了一起。这就是我们的团队,每天我们都会这些人在一起。自从训练重启后,我们每周都会接受两次新冠检测,所以不用担心。那是美妙的一刻,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真的很美好;这份快乐我们同时也和不在场的人一起分享了,虽然我们在这里,很多人还在别的地方,但我们的心是一起的。”

  “我想告诉那些没和我们在一起的人:这是献给你的——真的就是献给你的,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希望你看了这场比赛,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而且是在长时间的等待后,才终于等到这场比赛。冠军要献给很多人。达格利什和索内斯在另一个采访中和我交流了,他们对我们的评价显然都非常积极。这真的很好,因为俱乐部就是建立在他们的成就之上。”

  “当然,俱乐部还建立在香克利、佩斯利、费根,以及其他球员的成就之上…但对于现在的这批球员,杰拉德就是球队的基石,过去的20年中,俱乐部的成就来自于史蒂夫的双腿。他的肩头必须要扛下所有的压力,他做的出类拔萃。很高兴,这座冠军我们也可以献给他。”

  “小伙子们愿意成为俱乐部的一部分,愿意成为俱乐部的故事的一部分,愿意成为俱乐部的历史的一部分。有个很不错的事情就是,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学会了如何去善用俱乐部的历史。这感觉真的很棒。”

  对于终结30年等待的重要性...

  “你比我要更清楚!三十年之前...三十年啊…我当时才23岁,所以有一说一啊,我当时没想着要和利物浦一起拿联赛冠军!我可没那个水准!三十年之后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拥有出色的教练团队,今夜这些人你都见到了。”

  “雷拥有管理层面的智慧;莫纳做饭很棒、从营养层面来讲帮助巨大;科尔尼在体能上居功甚伟;利恩德斯为比赛注入的战术…这段时间,我们的比赛有太多内容来自于利恩德斯的心血;还有皮特…啊,我对这些人实在是太感激了。那个进门的是维特尔,他加入我们后只输了一场球。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

  “这些年轻球员们,包括内科-威廉姆斯、柯蒂斯、哈维等人…如果不是维特尔的到来,这些年轻球员们都不会出现在如今的位置。约翰和杰克,每天能和他们一起工作真是开心。冠军还要献给丹尼尔,我的私人助理,我们已经三四个月没见面了,她一直都在疯狂工作,吃了太多苦。”

  “冠军要献给在美国的老板们,麦克、汤姆、约翰。我们还没法取得联系,因为我这边刚接了20多个电话,他们估计也差不多,所以到现在我们还没说上话。”

  “冠军献给所有人,他们都为此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我只是那个现在坐在这里的…能成为故事的一部分的幸运儿。这一切都太棒了,太难以置信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喜极而泣:我的孩子们太棒了!冠军献给杰拉德

在第31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1-2负于切尔西,这样榜首球队利物浦就以23分的优势提前七轮夺得英超冠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确定夺冠后激动地落泪,并且表示要把这个英超冠军献 ……[详细]

杰拉德祝贺利物浦:等了30年的球迷们 尽情狂欢吧

利物浦今日凌晨夺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球队传奇杰拉德在ins上发出祝贺。“祝贺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这些杰出的球员创造了不可思议的成就,当然也离不开一位世界级主帅和教练团队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