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贝尼特斯祝贺红军夺冠 托雷斯:这一刻球迷等太久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第31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1-2负于切尔西,曼城落后榜首球队利物浦23分,这意味着利物浦提前七轮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是利物浦俱乐部30年来获得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后利物浦老板和名宿们也纷纷庆祝。

  利物浦俱乐部老板约翰-亨利在推特表示:“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赛季,也是一个属于所有忠实的利物浦球迷们的赛季,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辉煌赛季,今晚我们获得了英超冠军。除了赢得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冠军之外,这项成就能给一年来多灾多难的很多人带来了喘息和快乐。”

  约翰-亨利接着说:“利物浦让这项精彩的赛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很美丽。现在让我们说‘我们是利物浦!’从各个方面来说,你们这些球迷们就是利物浦,你们将继续推动俱乐部前进,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而且再次创造了历史。”

  利物浦名宿肯尼-达格利什表示:“如果当年有人说利物浦需要30年才能夺得下一次联赛冠军,那么他会被抓起来,但有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在克洛普执教球队后的最近两个赛季,一切都非常非常积极,他的工作非常出色,尊重俱乐部的每个人。这不是一次性的胜利,上赛季利物浦就险些夺得英超冠军,并且赢得了欧冠和世俱杯,我们在不断进步,我认为在克洛普继续执教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充满期待。”

  达格利什指出:“需要一个梦幻般的更衣室才能赢得胜利,分裂不会赢得任何胜利,需要团结才能成功,而利物浦上下团结一致。利物浦的更衣室里没有傲慢自大的人,没有谁认为自己是头牌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伟大。”

  达格利什还谈到了竞争对手:“当你有曼城这样的竞争对手时,你想要统治英超联赛就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但我认为曼城的问题是后防,他们没有找到孔帕尼的替代者,而且他们还将失去另一位最佳球员大卫-席尔瓦。不过英超还有很多强敌,切尔西和曼联下赛季都将崛起,因此我认为无法轻易统治英超。”

  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推特上表示:“恭喜利物浦,30年后梦想成真!为所有利物浦人感到高兴!你永远不会独行,冠军利物浦!”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表示:“最好的感觉!利物浦,明天见。”曾在利物浦效力的托雷斯发推称:“英超夺冠!祝贺利物浦的每个人: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无与伦比的主帅,出色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而最重要的,我还要祝贺每位利物浦球迷。你们已经为此等待太长时间,现在你们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而且完全配得上这项荣誉。”

  海皮亚则称赞了范戴克:“你需要领袖球员,在范戴克加盟前我认为队内没有足够的领袖,他到来后分担了亨德森的责任,让身边的人表现更好。我认为防守是关键,曼城后卫拉波尔特因伤缺席很长时间,他是曼城的重要球员,这让曼城的防守不稳。我还要指出,也许瓜迪奥拉的战术比我们的风险更大,曼城更容易被对手打反击。”

 

相关新闻

1传1射!萨拉赫复出即巅峰 盘活进攻端全力冲冠军

在英超复赛之后的首轮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让萨拉赫坐了90分钟板凳,这样的决定实在是让人看不懂。最终,利物浦也只能无奈的收获一场平局。本场比赛,克洛普终于派出了他们的核武 ……[详细]

可怕!利物浦对手禁区0触球 阿利松:还是抽根烟吧

6月25日凌晨,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克洛普的球队4-0轻松胜出,毫无压力。全场比赛,利物浦彻底掌控了场上节奏,控球率高达74%,打得水晶宫毫无还手之力。OPTA数据显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切尔西7年3次决定英超冠军!这次他们帮了利物浦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最终,兰帕德的球队2-1击败了曼城,这场胜利让利物浦球迷陷入疯狂,因为它确保红军提前7轮夺冠。数据统计,过去的7个赛季中切尔西 ……[详细]

利物浦众将陷入狂欢:我们是冠军!这个赛季太神奇

2020年6月26日,利物浦队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利物浦人结束了30年的等待,再次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夺冠后,利物浦球员们陷入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