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众将陷入狂欢:我们是冠军!这个赛季太神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20年6月26日,利物浦队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利物浦人结束了30年的等待,再次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夺冠后,利物浦球员们陷入了狂欢,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兴奋。

  老将米尔纳率先发推,他表示:“30年的冠军梦,这一刻终于实现了。让我们尽情享受吧!很荣幸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尔纳强调:“这座冠军展现了我们球队的特征,上赛季我们曾离冠军那么近,这赛季我们再次出发。这座冠军实在太重要了,我们拥有巨大的优势。”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太棒了。我们成为了冠军,现在终于可以谈论冠军的话题了。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高兴。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这感觉太美妙。我的情绪很激动,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甚至没反应过来,说不出话。克洛普是一个优秀的领袖,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们都相信他。我们的成功主要是他的功劳。”

  罗伯逊和阿诺德分别镇守利物浦后防的两个边路,二人这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夺冠后,罗伯逊还在网络上“秀恩爱”,他发了一张手机屏幕的截图,上面显示阿诺德给他打了很多的电话。“我想知道他(阿诺德)要干什么。夺冠啦,接下来我要更新手机的壁纸了。”罗伯逊写道。

  罗伯逊说道:“在德布劳内扳平比分后,我们一度陷入沉寂。好在,切尔西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疫情让我们多等了将近13周的时间,这13周充满了太多的未知。但我们已经等待了30年,13周并不算什么。今天的夜晚太美了,我希望球迷们要好好享受。此外,我们正在努力说服教练给球队放2天假,我们还要让他喝更多的啤酒。”

  阿诺德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表示:“我们是英超冠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一直相信我们可以获得冠军,这赛季的夺冠历程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但我们不会有任何的抱怨。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时刻。”

  后防大佬范戴克也谈了夺冠感受:“难以置信!这是一个怎样的赛季啊!我们的表现一直很优秀。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说,我们是冠军。球队在不断的进步,今年在英超赛场上,我们达到了非凡的水准。比赛中,无论是胶着阶段还是最后时刻甚至是*时间,我们都保持高度集中。”在推特上,范戴克也发了一段很有诗意的话:“在暴风雨的尽头,金色的天空在等待我们……我们做到了,梦想成真!”

  此外,洛夫伦、维纳尔杜姆、沙奇里、阿德里安等人也都发推庆祝球队夺冠。这一夜,利物浦人不眠。

 

相关新闻

太真实了!切尔西再次领先曼城 利物浦球员的反应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1轮,切尔西主场2-1战胜曼城。当威廉主罚点球打进切尔西第二球时,关注着这场比赛的利物浦球员们都疯狂庆祝。本场比赛前曼城落后 ……[详细]

恭喜红军!30年等待 提前7轮利物浦创最早夺冠纪录

提前7轮夺冠!利物浦俱乐部历史首夺英超联赛冠军,并且提早7轮创造了英超历史,成为最早夺冠的球队。英超联赛第31轮今晨结束了全部比赛,积分榜第四的切尔西主场对阵积分榜第二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