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食硬FC光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韓職聯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全北汽車將在主場迎戰FC光州。雖然兩隊目前處於連勝當中,但是彼此實力大有不同,一支是衛冕冠軍,另一支卻是升班馬,如此對比之下,全北汽車是役值得追捧。

  在過去6個賽季裡,全北汽車一共奪得5個聯賽冠軍,他們成為締造了「全北王朝」,而在今個賽季,全北汽車的衛冕之路也頗為順利,目前7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6勝1負的良好戰績,其中包括最近一波聯賽三連勝,球隊目前狀態正佳。值得一提的是,全北汽車最近3次主場對陣今仗對手FC光州保持全勝佳績,當中得失球比為9比2,可見全北汽車的主場優勢相當明顯。與此同時,全北汽車今季主場戰績彪炳,他們目前以全勝戰績成為聯賽主場表現最好的隊伍,而攻擊手梅里路軒歷基亦在此期間曾經成為入球功臣悍衛球隊主場,這位巴西中場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此番面對升班馬FC光州,全北汽車有力殺敵。陣容方面,前鋒李東國因傷休戰。

  在遭遇聯賽開局三連敗後,FC光州並沒有就此被打倒,反而知恥後勇,把這些恥辱感化作為動力,終於他們的努力看到了曙光,在最近進行的3輪聯賽當中,FC光州取得全勝佳績,球隊狀態及時回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FC光州這波聯賽三連勝的含金量有所不足,要知道這3個手下敗將實力最強的只是水原三星,此等對手根本無法與衛冕冠軍全北汽車相提並論,由此可見,FC光州此行必定會困難重重。更加不利的是,FC光州是一支狀態慢熱的隊伍,他們賽季至今僅有1場比賽取得半場領先,考慮到全北汽車擁有雄厚的陣容,FC光州是役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安原上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FC光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誓取哈化柏林

週六晚上,德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利華古遜客場挑戰哈化柏林。利華古遜近期各項賽事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哈化柏林正遭遇三連敗,並且他們上次主場迎戰前者 ……[详细]

法馬利卡奧主場「加」分在即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法馬利卡奧和布拉加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復賽後兩隊表現完全相反,法馬利卡奧斬獲兩連勝佳績,反觀布拉加後防線漏洞百出,已連輸2場,此消彼長之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