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西」行欲搶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好戲不斷,屆時西維爾將會坐鎮主場對陣巴塞隆拿。巴塞目前首要任務當然是鞏固榜首位置,每一場比賽都十分關鍵,而且巴塞目前處於三連勝中,球隊狀態不俗,再加上雙方近三次交鋒巴塞勝率高達百分百,是役巴塞誓取3分。

  西維爾雖然實力上一直不弱,但都較少有機會直接衝進歐冠分組賽區域,本賽季在主帥盧比迪古的帶領下,西維爾的表現蒸蒸日上,如今以14勝9和6負的戰績佔據西甲前三,按照此排名進軍來屆歐冠也大有可能,同時西維爾甚至還有一絲向冠軍發起衝擊的可能,這得益於皇馬和巴塞統治力稍有下降,讓落後榜首13分的西維爾依然可以存在一絲幻想,但餘下賽程對西維爾來講並不算友好,他們需要面對巴塞、維拉利爾和皇家蘇斯達這些實力不俗的球隊,西維爾想要更進一步恐怕非常困難。攻防均衡是西維爾保持良好成績的關鍵,攻擊手奧甘普斯除了是隊內的頭號射手之外,他也常常運用自己嫻熟的盤帶運球去幫助隊友建功,還有中場賓尼加在中場運球製造機會,但西維爾整體進攻火力並不算強。而且這樣的進攻火力在面對巴塞時幾乎就戛然而止,本賽季首循環,西維爾作客走訪巴塞,當時西維爾曾有多達16次射門、4次射正,但全部被巴塞強大的後防線一一化解,最終西維爾顆粒無收,反觀巴塞則在8次射正中攻入4球,可見巴塞無論是製造入球機會還是把握機會的能力都要更勝一籌,同時西維爾在巴塞強大的後防線面前幾乎毫無建樹,此番對壘,西維爾唯有輸少當贏。

  另一邊廂的巴塞歷史榮譽多得數不勝數,筆者就不在這裡一一細說,看回本賽季,巴塞其實內憂外患,除了主力核心美斯年齡增大,並偶爾會有傷病纏身之外,高層和球員之間的矛盾更加被媒體曝光在大眾的聚光燈下。但就算如此,陣容實力強大的巴塞似乎沒有受到影響,除了如今依然佔據西甲榜首之外,近三場聯賽,巴塞取得全勝戰績,得失球比更為7比0,在此期間作為當今足壇最佳之一的美斯場場都有波入賬,此子的表現激活了全隊的狀態,幫助球隊打出堪稱完美的攻防表現。而且巴塞本賽季攻擊火力非常強悍,我們先看看陣容,作為擁有美斯、蘇亞雷斯和基斯文這些世界一流前鋒的巴塞進攻能力堪稱一絕,巴塞是西甲唯一一支場均入球數超過2球的球隊,進攻火力冠絕西甲。而且更為有利的是,巴塞堪稱是西維爾的剋星,自從2007-08賽季至今,西維爾在西甲對碰中只贏過巴塞1次,而且雙方近13次交鋒,西維爾輸足11場。此番出征西維爾,巴塞盼帶走3分奠定領先局勢。陣容方面,後衛烏迪迪停賽受罰,還有前鋒奧士文迪比利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西維爾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略卡恭候雷加利斯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戰火不斷,在一場保組大戰中,馬略卡和雷加利斯直接對話。雙方近期火力均較為薄弱,爭勝力也明顯不足,此番交手和味濃。作為今季升班馬,馬略卡來到西甲賽場後仍然 ……[详细]

卡迪斯有力取「西」經

週五凌晨,西乙繼續進行,其中卡迪斯將作客挑戰紐文西亞。卡迪斯目前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球隊今季整體表現遠勝紐文西亞,而且主隊紐文西亞近期連遭敗績狀態低迷,可見卡迪斯此番順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