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欲送對手一路向「西」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有重頭戲上演,皇家馬德里在主場迎戰華倫西亞。皇馬今季聯賽主場未嘗敗績,球隊攻防表現都相當平衡,反觀華倫西亞主強客弱,客場數據甚至只有西甲下游水準,此番交鋒皇馬將全取3分緊跟巴塞步伐。

  巴塞在先賽1輪的情況下拋離皇馬5分,理論上西甲冠軍仍然懸而未決,皇馬還有反超的機會,尤其是在自己擅長的主場比賽中,皇馬更加要把握追分良機。回顧皇馬今季聯賽主場表現,14戰錄得10勝4和,是西甲少數幾支保持不敗的球隊。皇馬雖然均場入2.14球,不及巴塞的3.13球,但均場失0.71球卻能交出比巴塞更好的防守成績單。最近2仗主場連續戰勝巴塞和伊巴,尤其是擊敗巴塞一役,更是彰顯了球隊王者之風,使得皇馬在今季聯賽雙循環中對巴塞保持不敗。皇馬是一支三線都擁有破門能力的球隊,上仗面對伊巴,中場卻奧斯、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馬些路分別建功,其中沙治奧拉莫斯更是在最近3仗主場中兩度貢獻入球。提到入球就不得不提頭號得分手賓森馬,此子目前僅次於美斯位列神射手榜次席,他今季已經幫皇馬攻入14個聯賽入球,是人才濟濟的皇馬鋒線NO.1。如今面對作客競爭力薄弱的華倫西亞,皇馬勢必依靠主場優勢追近與巴塞的積分差距。陣容方面,後衛拿祖和前鋒馬里安奴等人因傷倦勤。

  和皇馬一樣,華倫西亞今季主場同樣保持不敗,但作客戰績就非常糟糕,敗北率超過五成,均場入球僅過1球都是西甲下游水平。華倫西亞今季目標顯然是爭歐冠資格,但身前的對手馬德里體育會和維拉利爾都並非等閒之輩,華倫西亞想躋身前四必須提高客場戰鬥力。不過從華倫西亞最近5場客場輸足3場打和2場的情況看,面對皇馬想全身而退簡直難過登天。翻開歷史課本,華倫西亞超過10年未能從皇馬主場帶走3分,近4次作客挑戰皇馬皆自取其辱。華倫西亞陣中雖然有麥斯高美斯這種今季3次攻破巴塞大門的射手,但這位烏拉圭前鋒已經多仗未能取得「士哥」而且他今季9個聯賽入球當中只有3個來自作客比賽。另外較為有威脅的球員就是中場攻擊手巴利祖,這位前皇馬球員最近3輪聯賽攻入了2球,腳風頗順。不過面對防守強度驚人的皇馬,華倫西亞能入1球已經謝天謝地。陣容方面,後衛加雷和文加拉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誓取艾拉維斯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艾拉維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艾拉維斯近期狀態下滑,最近3場比賽都無法取得勝利,反觀皇家蘇斯達近9場各項賽事僅輸1場而且對手還是巴塞這 ……[详细]

比勒費爾德盼「達」成願望

週五凌晨,德乙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比勒費爾德將坐鎮主場迎戰達斯泰特。比勒費爾德近6輪聯賽取得2勝4和保持不敗,球隊狀態頗為穩定,再加上此前4次面對達斯泰特從未失利,比勒費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