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略卡恭候雷加利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戰火不斷,在一場保組大戰中,馬略卡雷加利斯直接對話。雙方近期火力均較為薄弱,爭勝力也明顯不足,此番交手和味濃。

  作為今季升班馬,馬略卡來到西甲賽場後仍然未能證明自己,雖然有過主場擊敗皇馬的高光之戰,可惜也只是曇花一現,如今馬略卡以超過六成的敗北率成為西甲今季輸球最多的球隊。馬略卡在攻防兩端都未能交足功課,均場不足1個入球雖不至於墊底,但均場失1.69球就盡顯聯賽防守最差球隊的本性。29輪過後,馬略卡以25分位列倒數第三,降班危機時刻纏繞在球隊身上。其實馬略卡主場戰績比客場戰績出色得多,但他們最近2次主場遭遇連敗並且顆粒無收,一定程度上折損了球隊主場的鋒芒。西甲復賽後,馬略卡至今未能破門,鋒線上能夠依靠的只有今季取得9個聯賽入球的布迪米亞。今鋪面對同樣為保組全力以赴的雷加利斯,馬略卡主場守住1分已是皆大歡喜。陣容方面,後衛拉爾路因累計黃牌停賽;後衛L.高迪尼斯因傷倦勤。

  雷加利斯近3年唯一一次和馬略卡交鋒是今季首循環的對戰,當時前者主場1比0小勝,而這也是他們本賽季西甲前15輪中唯一的勝績。雖然此後雷加利斯整體狀態有所好轉,但仍然無法彌補前期的巨大劣勢,目前排名墊底。原本停擺前,雷加利斯爆冷擊敗了維拉利爾,品嚐到3分的滋味,但經過三個月的休賽後,他們又再次忘記勝利的感覺。雷加利斯聯賽至今有13仗無法破門,遭零封的概率超過四成,今仗面對的又是破門能力不足的馬略卡,兩隊悶戰成和機會確實不小。陣容方面,中場施文洛斯基有傷無緣出場。

 

更多关于"馬略卡 雷加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西」行欲搶分

週六凌晨,西甲好戲不斷,屆時西維爾將會坐鎮主場對陣巴塞隆拿。巴塞目前首要任務當然是鞏固榜首位置,每一場比賽都十分關鍵,而且巴塞目前處於三連勝中,球隊狀態不俗,再加上雙方近 ……[详细]

卡迪斯有力取「西」經

週五凌晨,西乙繼續進行,其中卡迪斯將作客挑戰紐文西亞。卡迪斯目前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球隊今季整體表現遠勝紐文西亞,而且主隊紐文西亞近期連遭敗績狀態低迷,可見卡迪斯此番順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