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曼聯上演火星撞地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作為世界足壇關注度最高的英超,在今日凌晨也迎來復賽,伴隨著阿士東維拉0比0戰和錫菲聯、曼城3比0輕取阿仙奴,兩場補賽,也算是為第30輪全面復賽做足預熱。週六凌晨,英超第30輪迎來一場「火星撞地球」級別的經典大戰,對陣雙方為熱刺曼聯,比賽地點在托定咸熱刺球場。今仗對雙方來說都是必須獲勝的一場比賽,畢竟這場較量意義非凡。曼聯球員想在復賽後保持此前的火熱狀態,衝擊來年歐冠夢;而熱刺上下想借戰勝紅魔鬼一掃停賽前的低迷狀態,同時也想幫助摩連奴在蘇斯克查面前扳回一城。究竟誰能取得這場大戰的勝利,我們拭目以待。

  淺析兩隊聯賽情況及歐戰前景


  截止英超停賽前,熱刺取得11勝8和10負積41分,暫列積分榜第8,距離第5名的曼聯4分,落後第4名歐冠區的車路士7分。考慮到熱刺近期的競技狀態,球隊要想衝擊來年的歐戰目標,形勢的確不容樂觀。而曼聯在停賽前,以12勝9和8負積45分,暫列積分榜第5名,與第4名的車路士僅差3分。比起近況糟糕的熱刺,紅魔鬼狀態十分火熱,這一表現也讓外界看好他們有能力衝擊歐戰資格。

  前任同現任的較量


  這場比賽,也是紅魔鬼現任主帥蘇斯克查第二次對陣前任摩連奴。雖然目前蘇斯克查的球隊排名在熱刺之前,形勢一片大好,被看好能躋身聯賽前四,然而,摩連奴卻依然認為,蘇斯克查無法徹底勝任執教曼聯的工作。還未開戰,就先打起心理戰,果然是名帥的作風。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今季聯賽首回合交鋒,曼聯在主場2比1力克熱刺,賽後蘇斯克查還對摩連奴上演「摸頭殺」,雖然不太清楚其中的用意,但卻充滿了對摩連奴的調侃。這次移師熱刺主場,不知道賽後摩連奴會不會返還蘇斯克查一個「摸頭殺」。

  「獲益」或許是個不太準確的用詞,但回到三個月前,熱刺的確是最希望賽季暫停的球隊,當時他們在各條戰線上六場不勝,歐冠與足總盃相繼出局,聯賽積分落後,隊內傷病滿營,如果賽季繼續進行下去,打進前四幾乎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得到幾個月的緩氣時間後,包括夏利卡尼、孫興民和莫沙施素高等人都相繼痊癒,尤其是夏利卡尼和孫興民,兩名大將歸來可以很好緩解熱刺攻擊力不足的問題。又一大利好是,主場作戰讓熱刺增添不少信心,前14個聯賽主場熱刺取得8勝2和4負,勝率接近六成居於幾支豪強之後,主場戰鬥力的確穩健。只不過最近3次各項賽事迎戰曼聯,熱刺輸球輸盤,球員心理方面有所壓力,此番再戰曼聯,保住和局球隊應該能夠接受。陣容方面,中場迪利艾里今仗停賽;後衛唐根加和前鋒柏洛特等人因傷倦勤。

  恰好與熱刺相反,曼聯在停賽前狀態十分出色,近11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並且9場零封對手,這讓許多曼聯的球迷認為重建昔日王朝指日可待。在此期間紅魔鬼進攻呈多點開花之勢,馬迪爾、般奴費南迪斯、哈利馬古尼和格連活特等人紛紛有所建功,特別是葡萄牙球星般奴費南迪斯加盟球隊後無縫對接,他的創造力與技術是這支曼聯非常缺乏的。稍顯讓曼聯有點擔心的是,熱刺多位球員傷癒歸來,身體得到恢復的他們實力上不一定會比曼聯差。再加上紅魔鬼表現平平的作客能力,14次聯賽作客僅有4勝4和6負的平庸成績,攻防表現與主場相差甚遠,此番走訪托定咸熱刺球場,曼聯的首要任務還是力保拿到1分。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杜安薛比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鑒於雙方近5次各項賽事交鋒中,多達4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3球以上,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熱刺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盼笑「納」3分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其中維拉利爾將作客挑戰格蘭納達。維拉利爾最近在聯賽當中取得連勝,而且他們近年對陣格蘭納達未嘗敗績之餘還以取勝居多,實力明顯在對手之上,因此今仗不妨 ……[详细]

巴塞「西」行欲搶分

週六凌晨,西甲好戲不斷,屆時西維爾將會坐鎮主場對陣巴塞隆拿。巴塞目前首要任務當然是鞏固榜首位置,每一場比賽都十分關鍵,而且巴塞目前處於三連勝中,球隊狀態不俗,再加上雙方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