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圣保利抢分保级 汉诺威96目前无欲无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汉诺威96 vs 圣保利
  2020-6-18 00:30

  汉诺威96目前排名联赛第八,剩余3轮的情况下,汉诺威96已经没有升级的机会,球员战意成疑,不过汉诺威96在最近4场的比赛中全部打出大比分,看出球员心态轻松,比赛场面也是不再拘谨。汉诺威96在本赛季主场成绩一般,赛季目前联赛主场4胜8平3负,虽然不败率高,但是胜率不足。

  圣保利目前以38分位列联赛第十三位,与降级区的纽伦堡只有6分的差距,理论上还有降级的可能,在剩余3轮的比赛中,球员战意不低,毕竟还有降级的风险。圣保利本赛季客场1胜6平8负的成绩,得失球比为14-27,客场攻守两端的表现都相当糟糕。圣保利上轮主场取胜,终结之前三轮不胜的颓势。

  在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中,圣保利2平2负未尝一胜,交锋记录处于劣势。汉诺威96让0.25升到让0.5,上回合交手,汉诺威96客场受让0.25,汉诺威96取胜,在圣保利战意比之汉诺威96更高的情况下,还给予汉诺威96让步上的提升,看好汉诺威96。

  推荐:汉诺威96(-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德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图老橙】德甲推荐:多特蒙德VS美因茨

德甲:多特蒙德VS美因茨时间:2020-6-1802:30北京时间2020年6月18日02:30,德甲第32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多特蒙德将主场面对美因茨。在本轮开始之前 ……[详细]

德乙推荐:比勒菲尔德VS达姆斯塔特

德乙联赛:比勒菲尔德VS达姆斯塔特时间:2020-06-1902:30上一场比赛中,比勒菲尔德在主场4-0大胜德累斯顿,球队结束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窘境,重返胜轨,索库状态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