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奥甲赛事解析:强强对话!萨尔茨堡vs林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奥甲:萨尔茨堡 vs 林茨
  2020-6-15 01:30

  萨尔茨堡本赛季常规赛事22场,取得了14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名,期间打进74球失球26球。攻击端火力强势,但是防守端发挥不稳定。联赛主场方面,11个主场取得9胜1平1负,赛季主场打进45球失球14球。目前在争冠附加赛中,萨尔茨堡3场全部大比分拿下对手,球队状态相当火热。

  林茨本赛季常规赛22场赛事取得17胜3平2负排名第一,防守端比较稳健,常规赛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球队本赛季常规赛11个客场全胜,反而主场没有把握,赛季常规赛客场目前失球数只有5球。球队在进入争冠附加赛之后,3场比赛战绩是1平2负,状态糟糕,目前在争冠附加赛中是战绩第二差的球队。

  两队在附加赛战绩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本场比赛直接从萨尔茨堡让0.5,连续提升三个门槛,目前已经达到萨尔茨堡让1.25,而本场比赛是常规赛第二和第一的对决,而且常规赛林茨客场全胜,本场给到萨尔茨堡极大让步的情况下,看好萨尔茨堡。

  推荐:萨尔茨堡(-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奥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图老橙】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时间:2020-6-1501:30北京时间2020年6月15日01:30,西甲第28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皇家马德里将主场面对埃瓦尔。在本轮开始 ……[详细]

皇马更衣室信心十足 相信可以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带着乐观将重新开始西甲联赛的征程,皇马更衣室已经发出了信息,“今年的西甲冠军是我们的。”在重新开始训练后,齐达内就带领球员们进行着训练,球员们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