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 VS 埃瓦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埃瓦尔

 

  时间:2020-06-15 01:30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即赛事停摆之后的首轮,皇家马德里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埃瓦尔。积分榜上,皇马取得27战16胜8平3负,积56分排名第二,埃瓦尔取得27轮7胜6平14负,积27分排名第十六。

 

  停摆前的一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而这场比赛,也使得他们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巴萨,目前巴萨多赛一轮领先银河战舰5分,目前皇马仍有机会抢回主动权,加上欧冠赛事将在联赛结束后再重启,可将精力放在联赛上。攻防方面,皇马前27轮攻入49球,失19球,攻击力不及巴萨(67球),锋线上更多依赖老将本泽马,这名前锋前27轮已攻入14球之多,位于联赛射手榜第二,而防守方面球队则是称霸西甲,这是他们抢分的一大优势。主场方面,皇马前13个联赛主场取得9胜4平,保持不败,近来由于伯纳乌球场翻新,接下来的联赛球队将主场移至B队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

 

  埃瓦尔在停摆前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近期5轮输足4场,目前球队在联赛少赛一轮排名第十六,但也仅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攻防方面,埃瓦尔在联赛前27轮攻入27球,失41球,皆处于联赛下游水平,与皇马的差距甚大,难被高估。客场方面,埃瓦尔在前13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5平7负,胜率颇低。

 

  此役机构给出主让球半/二球,给予皇马足够的支持,再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皇马近10次与埃瓦尔交手取得8胜1平1负,其中多为大胜,优势明显,此番又是复赛第一轮,银河战舰定然不会掉以轻心,且身上还有追赶巴萨的任务,对埃瓦尔不会手下留情,不妨看好皇马胜出。

 

  推荐:皇家马德里(球半/二)

 

  (Allison)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埃瓦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乙联赛推荐:卡尔斯鲁厄VS斯图加特

德乙联赛:卡尔斯鲁厄VS斯图加特时间:2020-06-1419:30上一场比赛中,卡尔斯鲁厄在客场0-1不敌奥厄,球队吞下复赛以来的首场败仗,复赛后的5场比赛,卡尔斯鲁厄 ……[详细]

稳笔德乙推荐:卡尔斯鲁厄 VS 斯图加特

稳笔德乙推荐:卡尔斯鲁厄VS斯图加特时间:2020-06-1419:30星期日昨天公推巴萨让球,结果球队4-0取得大胜,梅西贡献一球两助!个人状态不错,今天带来一场德乙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