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德甲公推:美因茨VS奥格斯堡保级大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美因茨(主)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20-06-14 21:30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积31分排名第15,打进39球失62球,整体表现不佳。美因茨积分高出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3分,净胜球多3个,保级领先一个身位。美因茨上轮联赛中客场2-0战胜法兰克福,取得复赛后首场胜利,此前美因茨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整体状态并不好。美因茨联赛重启后主场2连败,其中输给莱比锡红牛的比赛让他们的士气遭受严重打击。

  
奥格斯堡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第12名,目前力压美因茨1分。奥格斯堡与美因茨的保级直接对话中将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命运,所以本场不容有失。奥格斯堡本场面对美因茨只要能拿一分就有望保级,本场战意十分充足。奥格斯堡复赛后也仅取得1胜2平2负,目前在联赛中积32分排名第13,战绩不算好。奥格斯堡上轮联赛中主场1-1战平科隆,球队表现中规中矩。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奥格斯堡主场2-1获胜,近两个赛季双方交手奥格斯堡3胜1负,本场奥格斯堡占据上风,这对于奥格斯堡来说心理上会有些许优势。本场比赛虽然机构开出美因茨让平半,不过美因茨在往绩和实力上美因茨都处于下风,本场支持奥格斯堡不败。

  推荐:奥格斯堡(受让平半)


  
(放大镜)


更多关于"德甲 美因茨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德甲前瞻:沙尔克04VS勒沃库森

德甲:沙尔克04VS勒沃库森时间:2020-6-1500:00沙尔克04本赛季的状态不够理想,本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上一场沙尔克04客场面对柏林联,最终两队1-1战 ……[详细]

【古迹】瑞典超:哈马比 vs 奥斯特桑斯

瑞典超:哈马比vs奥斯特桑斯时间:2020-06-1423:30哈马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位,仅落后榜首球队佐加顿斯1分差距。哈马比首轮将坐镇主场出战,他们可是上赛季瑞典超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