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裁判卷入贩毒卖淫案件 曾执法利物浦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裁判斯拉维科-文契奇最近在波黑被捕后释放,这与一个贩毒、组织卖淫的团伙有关,但这位裁判坚称自己是无辜的。

 

文契奇本赛季执法过曼城对阵矿工和利物浦对阵亨克的欧冠比赛,还执法过流浪者和华沙莱吉亚的欧联比赛。最近警方突袭了波黑城市比耶利纳的一个派对,文契奇在行动中被逮捕了。

 

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一个名叫蒂亚娜-马克西莫维奇的女网红(上图),报道称,蒂亚娜在试图乘坐一艘载有三名妇女的船只穿越克罗地亚边境时被逮捕,她被指是一个卖淫团伙的头目。

 

警方总共逮捕了9名女性和26名男性,缴获了可卡因、武器和现金。40岁的文契奇作为证人被警方审问,随后被释放,但在场的其他人将面临一系列的指控。

 

比耶利纳警方说道:“在对嫌疑人的房屋和车辆进行搜查的过程中,发现了14包可卡因、10支*、3套防弹衣、价值超过1万欧元的各种货币,还有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文契奇随后在斯洛文尼亚媒体上表示自己是无辜的,他说道:“在和一些商业伙伴会面后,我们收到了一张去一个牧场参加派对的邀请函,我们就去了。”

 

“在警方突击检查后,我们应邀接受了一次详细的盘问,我向他们解释我根本不认识这些人。在那之后他们放我离开,让我回到斯洛文尼亚的家中。”

 

斯洛文尼亚裁判协会主席弗拉多-萨恩说道:“文契奇出现在那里只是一个巧合,他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但他的名誉污点可能会损害他的裁判生涯。”

 

 

更多关于"欧冠 裁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安排遭披露:单场淘汰 1/4决赛到决赛9天完成

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了欧足联对本赛季欧冠赛程安排的计划。一、从1/4决赛开始,所有的比赛都将在一个城市进行。二、采取单场淘汰制,比赛空场进行。三、2天完成1/4决赛 ……[详细]

老雷:热刺阵容和硬件设施都很好 再引强援可争冠

前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热刺的阵容已经相当有实力,再买一两名强援就可以尝试争冠。热刺前几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一直是前四常客,去年他 ……[详细]
欧冠动态

马卡:为防范英国足球流氓 马德里已准备对付方案

《马卡报》报道,为因应来自英国的切尔西、曼城球迷到来,马德里政府将进行密切关注,并采取措施以便处理可能的足球流氓闹事事件。西媒报道,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将远征马德里,助阵各自 ……[详细]

芒特:感谢球迷不断支持 一定会让切尔西重回正轨

切尔西中场芒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了球队。切尔西最近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1-3不敌皇马,芒特今天写道:“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后,要分析比赛总是不容易的,但我们是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