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偶像是齐达内和C罗 没设定拿金球时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姆巴佩接受了《每日镜报》的独家专访,谈到了自己的偶像、金球奖、欧冠等一系列话题。姆巴佩表示,齐祖和C罗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并不急于赢得金球奖,欧冠是自己的一个巨大野心。

  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姆巴佩表示:“我的第一个偶像是齐达内,因为他和国家队一起所赢得的一切。然后就是C罗,C罗已经赢下了太多荣誉,但在获得如此的成功后依旧是个赢家。他们都在足球历史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标记。我也想在历史书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随后,姆巴佩谈到了金球奖:“如果能赢金球奖,那感觉一定很棒。但这并不是让我夜不能寐的事情。我不认为自己必须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就赢得金球奖,我没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限。和以往一样,我把大巴黎和国家队置于优先地位;如果我的表现足够获得个人荣誉,那就是一个额外奖励。”

  对于欧冠,姆巴佩表示:“赢得欧冠是我的一个巨大野心,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份子,赢下队史的第一座欧冠冠军,那一定是非常特别的经历。”

  对于自己的动力,姆巴佩表示:“我总在寻求提升自己。在大巴黎和国家队,我和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做过队友,我总是在向他们学习,以寻求提升自己。我的野心之一,就是在国家队继续获得成功。下赛季后球队将踢欧洲杯,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欧洲杯中称王。”

相关新闻

姆巴佩:利物浦像一台机器 让赢球看起来很轻松

据《每日镜报》消息,巴黎球星姆巴佩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利物浦以及球队主帅克洛普。姆巴佩盛赞了红军,他认为利物浦现在就像是一台机器,他们让赢球看起来相当轻松。在采访中,姆 ……[详细]

在引进姆巴佩受阻后 皇马视马内为第二目标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报道称,皇马在引进姆巴佩受阻后,将利物浦球员马内视为他们引援的第二目标。报道称,皇马一直以来就对马内很感兴趣。在尝试从大巴黎签下姆巴佩无果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