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队报:巴黎与国米正谈球员交换 双方尚未达协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队报》报道,国米正在就卡瓦尼—伊卡尔迪的潜在转会进行谈判,但双方目前仍未达成协议。

 


  伊卡尔迪去年与国米关系破裂后租借加盟巴黎,巴黎现在愿意激活买断条款,留住这位阿根廷前锋。

  而卡瓦尼与巴黎当前的合同6月30日即将到期,但如果想继续随队参加欧冠比赛,这位乌拉圭国脚可能会与巴黎续签一份新约。

  根据《队报》的说法,卡瓦尼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他也可能会转投马德里竞技,床单军团冬窗就想把他带到西甲。

  除了国米和马竞,即将易主的纽卡斯尔也想招揽卡瓦尼,但他们能否说服卡瓦尼加盟将取决于沙特财团许诺的大手笔引援是否会变为现实。有消息称,卡瓦尼并不介意纽卡下赛季无缘欧战的情况。

 

更多关于"巴黎 国米 伊卡尔迪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西利奥有意今夏寻求新挑战 巴黎和巴萨将竞争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德西利奥目前对今夏转会离开尤文持开放态度,巴黎和巴萨都对这位意大利国脚很感兴趣。由于库尔扎瓦和穆尼耶的合同都将在下月底到期,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引进新的 ……[详细]

记者:伊卡尔迪有望留在巴黎年薪1000万欧加奖金

据记者NicoloSchira透露,由国米租借在大巴黎的前锋毛罗-伊卡尔迪有望继续留在巴黎踢球,国米愿意对伊卡尔迪的转会费打折,以便将他卖出。该记者表示,27岁的根挺前锋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将埃莫斯加入托纳利交易 以降低转会费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有意签下托纳利,并且愿意在交易中加入小将埃莫斯(XianEmmers)。报道称,国米和尤文都对布雷西亚中场新星托纳利感兴趣,他们将在今夏竞争签下托纳 ……[详细]

国米旧将:尤文领先国米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C罗

近日前国米中场埃姆雷-贝罗佐格鲁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国米效力的经历,以及共事过的教练,并称赞了孔蒂的执教能力。贝罗佐格鲁表示,尤文领先于国米只有一个原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