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冠最大黑马继续逆袭!拜仁主帅:我们本可能输0-3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足球场上,1-0是最小比分的获胜。但比利亚雷亚尔1-0小胜拜仁之战,却堪称“小比分吊打”的楷模。潜艇用极具针对性的攻防战术,极大限度的克制了拜仁。就连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都坦承,拜仁有可能输个0-3。淘汰尤文、力克拜仁,比利亚雷亚尔堪称本赛季欧冠的最大黑马。

  拜仁此役控球率达到了58%,射门数高达21次,但射正数却是4次。在潜艇严密的防守体系下,拜仁的火力网完全哑火。拜仁看似攻得热闹,但却完全缺乏效率。真正效率高的,反倒是随时准备“反咬一口”的潜艇。

  丹朱马早早就为潜艇取得领先,埃梅里的弟子们在严防死守的同时,也时刻准备着再捅拜仁一刀。在下半场开局阶段,赫拉德-莫雷诺就有过一次极为精彩的左脚远射,可惜皮球不偏不倚击中门柱。不久之后诺伊尔莫名其妙中场直传失误,赫拉德-莫雷诺直接半场吊射,可惜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上下都服了。“我们输球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表现不好。我们上半场防守力度不够,也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下半场则相对开放。”纳格尔斯曼说道,“我们下半场真的很想再进一球,但我们本可能再丢两球。”穆勒也致敬潜艇:“我们接受0-1的结果,我们清楚,比分本有可能更加糟糕。我们必须向对手致敬,我们现在需要为次回合振作起来。”

  这场1-0,使得埃梅里终结了拜仁多项纪录。这是拜仁本赛季欧冠首次输球,拜仁欧冠连续30场进球的纪录戛然而止,拜仁欧冠客场22场不败的纪录也画上句号。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上次客场输球是2017年0-3不敌巴黎,当时巴黎主帅正是埃梅里。

  “我们非常满意,我们来欧冠就是来竞争的,我们的目标是晋级,我们踢出了一场几乎完美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获得更多的进球,那就真正完美了。”埃梅里赛后表态,“我们不会为了胜利和进步而骄傲自满,我们想要竭尽全力继续前进。下周,我们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相关新闻

欧冠-拜仁爆冷0-1黄潜!荷兰国脚制胜球 莱万哑火

北京时间4月7日3时,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拜仁客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丹朱马首开纪录,科克兰进球被判无效,莫雷诺射中立柱,拜仁下半时围攻未果,莱万哑火,拜仁客 ……[详细]

记者:莱万很接近加盟巴萨 拜仁即使想改变主意也晚了

据足球记者坦克雷迪-帕尔梅里透露,莱万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巴萨。帕尔梅里首先表示:“目前莱万的命运尚未确定,但要小心即将发生的地震大新闻。巴萨正在和莱万谈判,他们很接近,尽管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