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记者:博阿斯将辞任马赛主帅 他想去日本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记者Matt Spiro透露,在总监苏比萨雷塔本周离职后,马赛主帅博阿斯预计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递交辞呈。

 


  当地时间本周四,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离任,这引发了主教练博阿斯的强烈不满。

  博阿斯去年夏天来到马赛队,带领球队在疫情爆发前排名联赛第二,跻身欧冠资格区,法甲提前宣告结束后,马赛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门票。不过,在总监苏比萨雷塔宣布离开后,这位前切尔西、热刺主帅也打算离队。

  本月初,博阿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自己计划与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商谈未来,他表示自己在马赛非常开心,但前提是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我在马赛干得不错,我不想寻找其他俱乐部或者其他选择,我更愿意跟马赛一起征战欧冠,但我想知道我们能在转会市场能做些什么。重要的是我能够跟苏比萨雷塔通力合作,虽然我们没有最好的条件,但我们能让球队有竞争力,我们肯定不会天真到忽略俱乐部的财政状况。”

  谈及自己回归英超执教的可能性,博阿斯当时说道:“我之前已经说过类似话题,相比英超联赛,人们更可能在达喀尔拉力赛见到我(博阿斯2018年曾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而未来我希望能去日本工作,体验那里的文化以及日本足球。”

 

更多关于"马赛 博阿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执教纽卡斯尔?博阿斯:我并不想重返英超

日前,马赛主帅博阿斯接受了RMC体育的采访,当被问及最近媒体报道他与纽卡斯尔联队联系在了一起时,博阿斯表示自己并不想重返英超执教。博阿斯说:“我不想重返英超执教,我已经做 ……[详细]

博阿斯:以后不会回英超了 那里的风格不适合我

前切尔西、热刺主帅博阿斯日前接受了葡萄牙电台RadioRenascenca采访,他表示自己不想再回英超工作,因为那里的风格不适合他的足球哲学。博阿斯目前在法甲的马赛工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比甲赛季提前结束 布鲁日获得19/20赛季冠军

几经推迟后,有关比甲赛季成绩归属的投票终于结束,各俱乐部投票同意按4月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布鲁日获得2019/20赛季比甲冠军,排名倒数第一的华斯兰德降级。新冠疫 ……[详细]

巴黎有意贝纳塞、皮亚尼奇、罗马尼奥利等球员

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大巴黎关注多名米兰球员,莱昂纳多将在今夏从意甲引援。据报道,大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希望在这个夏天对巴黎进行针对性补强,中场引援方面,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和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