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博阿斯:马赛可能是最后一站 未来还有其他规划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电视一台Téléfoot节目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现出任马赛队主帅的博阿斯表示,马赛可能是他执教生涯中最后一家俱乐部。

 

  10年前,博阿斯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队,开启了自己的主教练生涯。在历经执教波尔图、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等豪门俱乐部之后,如今博阿斯正执掌着马赛队的教鞭。日前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这位葡萄牙名帅也回顾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是的,我喜欢主教练这个工作。但是从长远来看,我不会一直都干这一行。执教马赛队以后...我不知道,但是马赛队也可能是我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最初的时候,我以为我只会在足球领域内做15年,要知道现在我已经干了10年了。我与马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目前来说这份新的挑战进展顺利。当然合约可能会延长,也可能会不去续约。马赛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能够在这里留下印记是我的荣幸。然而在此之后,我的生活中也有其他的项目和规划。”

 

  “我和马赛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Andoni Zubizarreta)的关系很牢固,是他让我下定决心来到马赛的。我希望他能留任马赛体育总监这一职位,我的未来也与其息息相关。”

 

  苏比萨雷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与博阿斯之间的关系:“那时我正在巴萨出任体育总监,我曾经考虑过他,但是当时我们并不认识,只是通过电话有过接触。现在我们会共同面对难题,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博阿斯是那种直言不讳的人,他不会只是泛泛而谈,他会分析所有的情况。”

 

更多关于"博阿斯 马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阿斯:2013年曾有机会执教巴萨

马赛主帅博阿斯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曾在2013年非常接近执教巴塞罗那。他与时任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关系比较融洽,也正是现任马赛体育总监的苏比萨雷塔邀 ……[详细]

博阿斯:贝尔之于皇马是历史级 少有人像他一样

前热刺教练博阿斯在谈到自己昔日弟子贝尔时表示,贝尔是顶级球员,很少有人能像他一样。“我不知道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会怎么操作,他们现在队里就有好的球员,但是很少有球员能够像贝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MLS总决赛-西雅图海湾人3-1多伦多FC夺冠

今天结束的MLS总决赛,西雅图海湾人3-1战胜多伦多FC,四年中第二次夺冠,也报了17年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比赛中西雅图控球率仅35%,但抓住对方后卫失误在57、76 ……[详细]

官方:纳瓦斯因内收肌伤势缺阵10天

据法甲官网援引哥斯达黎加足协的消息,巴黎门将纳瓦斯将因内收肌伤情至少缺阵10天。上周末巴黎客场2比1击败布雷斯特的比赛赛前,纳瓦斯在热身时感到内收肌不适,他的首发位置也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