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威尔希尔:温格离任前尽力为我争取新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杰克-威尔希尔。9岁加入枪手青训,2008年夏天,阿森纳时任主帅温格将年仅16岁的威尔希尔提拔至一线队,2008年9月,16岁又256天的威尔希尔完成自己的一线队首秀,也同时成为英超历史上完成首秀时最年轻的球员。2018年夏,威尔希尔同阿森纳的合同到期,自由转会至西汉姆联。9岁披上红白战袍,为枪手冲锋陷阵多年,“根红苗正”的威尔希尔被枪迷们亲切地称为“太子威”。最近,威尔希尔同阿森纳官方合作,录制了一期节目,谈到了他2018年离开阿森纳的前后始末,和温格离去引发的阿森纳内部地震对他的影响……

 


  谈到自己当时离开阿森纳的前后,威尔希尔表示:“我觉得这件事一直持续了很久,因为关于我新合同的讨论可能从二月份就开始了,之后就到了我打算要签下新合同这个地步。我想留在阿森纳,我爱阿森纳,我认识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家。但温格当时也要离开了,所以就这样一直拖着。”

   “他们当时并没有立刻宣布任命埃梅里为新任主帅,俱乐部也走向了一个不同的方向。我和我的父亲、家人、妻子、经纪人在那段时间里交流了很多次,想着先等等,看看谁来担任主教练。看看他是否喜欢我,因为合同就是这么签的。”

  “这种等待好像持续了很长时间,然后埃梅里对我说:'你看,你不在我的首发名单上',我就想,'好吧,那行,那我就得走了'。 我很艰难地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就像我说的那样,我觉得阿森纳就是我的家。”

  “我是阿森纳的一部分,这是一家豪门俱乐部,而我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做出这个决定很困难。离开阿森纳对我而言是一个悲伤的时刻,即使现在回想起来,我也会觉得,'是啊,时艰难克'。”

  2018年4月20日,阿森纳时任主帅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发布个人声明,宣布自己将会在今夏卸任球队主帅一职,结束将近22年的枪手执教生涯。

  这条消息瞬间登上了全世界媒体的头条头版,它也对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最明显的就是对杰克-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表示:“我当时受伤了,伤停了一段时间,心思也不在足球上。我当时刚结婚,和妻子一起去度蜜月了(编者注:威尔希尔2017年6月同女友安德里亚尼结婚)。但我回来之后仍然没有回归球队,而是独自训练,做一些康复项目。”

  “我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在健身房里骑着自行车,温格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我们之间进行了一次非常坦诚的对话。他说,'听着,这是你合同的最后一年了,俱乐部不会给你提供新的合同。如果你找到了一家会给你一份长期合同的俱乐部,如果我是你,我会去的。”

  “我那时候还受着伤,一切都毫无进展,我当时的思绪也很乱。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想离开,我打算再留一年,我环顾了一下中场,心想,'如果我真正地恢复健康,还有这样一个信任我,支持我,知道我能力的主教练,如果我能向他证明我能恢复,我觉得我就能留在这支球队里。我最后也做到了。”

  “球队当时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开局相当糟糕。 我踢了几场U23队的比赛,然后进入了欧联杯的阵容名单。那几场欧联杯比赛我踢得也很不错。然后正如我所想的那样,温格对我表现出了信心,我在那个赛季踢了不少比赛。那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赛季。”

  “我当时很享受足球,阿森纳也打算给我提供一份新合同。很明显,我当时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甚至到了1月份我还在队里踢球,但是仍然没有就合同进行任何讨论。终于,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开始了合同谈判。我得到了一份新合同,但并不太满意。我又和温格聊了聊,他为我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我们几乎达成了共识,我几乎准备好了签下这份新合同。”

  “然后就传来了温格要离开的消息,我就想,'我怎么能和一家以出场为基础的俱乐部签下新合同呢?'。我需要足够的出场才能拿到一笔高薪,并且也不清楚新主教练是否喜欢我。我想看看谁会来执教,然后埃梅里来了,我就想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

  “他对我说,'如果我是你,我会离开,因为你不在我的首发名单上'。他有引进新中场球员的计划,他买了托雷拉还有其他几个人,而我并不在他的计划中。那一刻我下定了决心要离开。有很多和我一起成长起来的人:工作人员、理疗师、我的朋友们基本上都离开了,我当时感觉俱乐部正朝着一个不同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也决定离开。”

 

更多关于"阿森纳 威尔谢尔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各英超俱乐部建议球员不要摇下车窗与球迷互动

据《邮报》报道称,当球员们重返俱乐部训练场训练时,训练场门口可能会聚集球迷等待球员签名。各英超俱乐部建议球员们不要摇下车窗,也不要与球迷互动,避免感染病毒。在训练场门口, ……[详细]

白俄甲推荐: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戈梅尔火车头

白俄罗斯甲级联赛:阿森纳捷尔任斯克VS戈梅尔火车头时间:2020-05-1619:00上一场比赛中,阿森纳捷尔任斯克1-0小胜斯韦洛戈斯克,球队在赛季首战遭遇“开门黑”之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官方:允许延长6.30到期球员合同至赛季结束

英超官方日前宣布,今年6月底合同到期的球员将有机会续约至2019/20赛季末。有许多英超球员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这也是许多球员租借合同的截止日期,俱乐部现在将有 ……[详细]

丹苏:租借阿森纳时经历严重伤病 移动都很痛苦

近日,塞尔塔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忆起了自己在阿森纳的租借生涯。丹尼斯-苏亚雷斯认为,当时自己是有伤在身,因此没能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一点。在20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