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哈洛:完全适应英超之后 B费将会掀起一场风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前锋伊哈洛谈到了在冬窗时加盟球队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表示在布鲁诺完全适应了英超之后,这名中场能够在这里掀起一场风暴。

 


  在曼联的官方社交软件上,伊哈洛这样谈道:“他(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聪明,有很好的预判,视野也非常开阔,在球传到他面前之前,他就已经想好了要怎么做。”

  “你能够看到他和马夏尔之间的配合,也能够看到我和他之间的默契。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即使在他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情况下。他来自一个与英超联赛有很大不同的地方,当他完全适应这里之后,他将会在英超掀起一场风暴。”

  随后,伊哈洛谈到了马夏尔,他接着表示:“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马夏尔就一直在取得进球,他的表现很棒,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有着很棒的技术。在有球状态下,他能做任何事情。他的表现一直很棒,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前进,取得更多进球,让我们很好地结束这个赛季。”

  “在队里与马夏尔一起训练和在外面看比赛是不一样的,球迷们在每个周末看到他比赛的时候,只会看到他出色的技术。而我每天都和他一起训练,他在训练中所做的事情是难以置信的,但他完成的很轻松。”

  “有时候,想要在比赛中完成这些是很难的,因为你可能会面对一个很强硬的对手。但是在训练中,他所做的事情令人惊叹,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伊哈洛 马夏尔 布鲁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建议曼联买断伊哈洛 能像范尼一样发挥作用

自一月份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以来,伊哈洛已经在自己出战的八场比赛中打入四粒进球。在看到伊哈洛出色的表现之后,《曼彻斯特晚报》建议曼联买断这名球员,这对红魔来说是有益的。 ……[详细]

伊哈洛:范佩西能做到任何事 但我更喜欢范尼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伊哈洛谈到了曼联队史上两位出色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和范佩西。伊哈洛表示,相比于范佩西,自己更喜欢范尼。在谈到自己更喜欢这两人中的哪一个时,伊哈洛这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希勒:曼联需数笔重要签约 应签凯恩桑乔和格拉利什

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曼联需要签下桑乔、凯恩和格拉利什来竞争主要赛事的冠军。“索尔斯克亚之前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可能会有很多俱乐部被迫出售队内的球 ……[详细]

天空:曼联对格拉利什更感兴趣 无意夏窗签J罗

据天空体育报道,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曼联并不打算签下皇马中场J罗,J罗回归皇马后本赛季只上场13次,此前在转会市场曾与曼联联系起来,还有其他一些英超俱乐部。年轻的J罗在波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