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有意邀请前阿森纳青训教练莫罗担任青训总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热刺考虑邀请前阿森纳后卫史蒂夫-莫罗(Steve Morrow)担任俱乐部青训主管。此前,担任热刺青训营教练及球员发展主管的约翰-麦克德莫特(John McDermott)辞职,他前往英足总担任技术总监助理。在这样的情况下,49岁的莫罗进入了热刺的考虑范围。

 


  莫罗在阿森纳俱乐部受到了高度评价,他在去年离任之后,阿森纳被认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1993年,莫罗在联赛杯决赛中打进了致胜进球。莫罗在阿森纳任职期间,布卡约-萨卡、里斯-尼尔森、乔-威洛克以及恩凯迪亚等人均被提拔入一线队,而且去年夏天的时候,阿森纳将伊沃比和别利克出售获得了大约5000万镑的转会费。

  莫罗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青训主管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在球员招募主管米斯林塔特离任,技术总监埃杜任命了自己的亲信后,莫罗的离任让很多人感到可惜。事实上,去年11月,当技术总监埃杜和青训营主教练默特萨克对青训营进行重组时,莫罗成为了受害者。

  热刺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青训营主管,在新冠疫情导致俱乐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会更加注重对年轻球员的培养。

  麦克德莫特在热刺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俱乐部任职长达15年的情况下,他培养了凯恩、温克斯、丹尼-罗斯、瑞恩-梅森以及汤森等球员。凯恩和温克斯目前依然在热刺效力,而罗斯则被租借至纽卡。

 

更多关于"热刺 阿森纳 莫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热刺、莱斯特城有意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热刺和莱斯特城均有意引进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不过蓝鹰希望和阿尔巴尼亚人完成续约。斯特拉科沙和拉齐奥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的年薪为120万 ……[详细]

热刺与蓝军争夺库蒂尼奥 巴萨想附带强制买断条款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目前拜仁慕尼黑并不打算买断库蒂尼奥,而回到诺坎普球场他又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因此,巴西人很可能再次被俱乐部租借出去。目前,切尔西正在关注着库蒂尼奥的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PFA主席:希望球员与俱乐部协商 而不是被强制减薪

近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主席戈登-泰勒谈到了关于球员减薪的话题,他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与俱乐部充分交流意见,就减薪达成一致,而不是被强制降薪。在接受拜因体 ……[详细]

英超或6月份恢复比赛 将为球员准备病毒检测仪

据《镜报》报道,英超希望能在6月恢复进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且将为球员们准备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仪,避免球员们在比赛训练时感到恐慌。英国政府已经承诺,会在本月底之前更多地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