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身边人:内马尔未考虑重返巴萨 他关心的是疫情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媒getfootballnewsfrance报道,内马尔身边人表示,内马尔并未考虑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重返巴萨,目前内马尔唯一关注的是疫情。

 


  最近加泰罗尼亚媒体推测内马尔可能离开PSG,重返巴塞罗那。

  这位内马尔身边人回应说:“我们从没有谈论过离开PSG,我们现在唯一关注的是疫情。坦诚的讲,我们也没有谈论和PSG续约,或者离开加盟其它球队。”

  今夏将是内马尔加盟PSG的第四个赛季,媒体推测内马尔可能利用国际足联的第17项条款,球员在一家俱乐部效力三年后,可以通过向俱乐部支付赔偿款来单方面终止合同。内马尔如果选择和PSG终止合同,意味着要向PSG支付大约1.8亿欧元赔偿款,而巴塞罗那目前受疫情影响正面临财政危机,显然在今夏很难为内马尔支付这笔高昂的转会费。

  与PSG联系紧密的媒体总结了PSG对内马尔的立场:“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情况不同,PSG可能接受赔偿款放内马尔离开,但去年情况不同。”同时这家媒体也认为,巴萨目前全队都在降薪,在这种情况下,巴萨董事会会慎重评估可能花在内马尔身上的巨大开支。

  巴塞罗那媒体这样解释:“八月不会明天就来,这段时间每个人都会忘了这些传闻的。确定的是梅西希望内马尔回来。”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萨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酒井宏树谈捐款:我不是内马尔 但想尽自己所能

目前效力于法甲马赛俱乐部的日本国脚酒井宏树在接受法国媒体《LaProvence》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捐款3万欧元一事。酒井宏树此前捐赠了3万欧元,其中1万欧元捐给了一个给医 ……[详细]

巴萨福音!可分期买内马尔 皇马2021年再追姆巴佩

昨天《队报》曾表示,巴黎算留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如今《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黎其实想要清洗内马尔,而且能够接受分期付款的方式。巴黎态度的软化,意味着巴萨引进内马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