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LPL春季赛:JDG vs LNG 打法相近 谁将杀出重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lpl春季赛:JDG vs LNG

  时间:2020-04-05 14:00

 

 

  大家好,今天继续有lpl赛事。早场的JDG与LNG比赛同样十分精彩。话不多说,直接进入前瞻分析。

  JDG上场2-1顺利击败SN走出3连败颓势。队内核心中单YAGAO与打野位KAN*I在三局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两位的表现都要好于对面的SofM与Angel。而且我观察了最近JDG的比赛,韩国打野KAN*I都一直敢于选出瞎子,塞拉斯等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敢于表现的他能让队伍在前期就能取得一定的优势;中单YAGAO也不负新一代国产中单之名,一手爆发性的法师总是让对手显得特别难堪。另外JDG这支队伍的上单位目前处于轮换状态,今天对阵LNG的比赛中,Zoom选手今天重新披挂上阵,其实他的表现一直都是受到认可的,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一样能有好的发挥。

  LNG近期整体的队伍状态就不是很好,一波四连败之后,队伍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第11,远远达不到俱乐部预期。队内上当老将Flandre与台湾中单maple的状态尚可,但是上场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DMO,直接两场溃败被带走,算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究其原因,在与队伍其他人的表现确实很一般,Flandre作为进攻型上单在当下版本还是以开团为主,很难像the shy一样能够给队伍带来质的变化。所以今天这场比赛LNG想摆脱连败,其他队员真的要打起12分精神才行。

  两队本场的看点在于,两位进攻型上单的直接碰面,以及两边打野看看谁能够尽快的为队伍打开局面。就本场而言,个人认为对于LNG来说压力更大一些,毕竟两场小局都以溃败结束比赛,让喜欢他们的粉丝们都会接受不了,如若再次轻易缴械,对于他们自己也会无法接受。所以本场比赛,看好LNG可以拿下一局。

  推荐:LNG(+1.5)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子竞技】LPL:没有“猪狗”的RNG vs EDG

LPL春季赛:RNGvsEDG2020-3-2919:00比赛时间可能提前,千万注意!EDG的灵魂人物厂长上赛季就已经是吉祥物了,在去年年底也是直接宣布退役,而RNG近期 ……[详细]

【电子竞技】LPL春季赛:电商对决:JDGvsSN

JDGvsSN2020-3-3019:00赛事大概率提前开始,SN上一场打更换了首发打野的IG,IG不稳定因素NING换成小乐言之后,纸面上势均力敌的比赛,由于IG上中A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