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维尔纳彼此欣赏 转会前提是拜仁高层认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德媒sport1报道称,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接近离队,如果拜仁高层向他表达出“拜仁非常需要他”的态度,维尔纳仍有可能加盟拜仁。

 


  维尔纳在去年夏天一直被和拜仁联系在一起,但拜仁最终没有选择签下他。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今年一月份的《体育图片报》采访中表示:“维尔纳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联赛的上半程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我们有莱万多夫斯基,罗伯特是一位完美符合我们踢法的前锋。”


  萨利哈米季奇当时还表示:“维尔纳凭借他不错的速度在进攻中需要更多的空间,这是他在莱比锡的战术体系中拥有的。尽管莱比锡的体系有所变化,但他们在场上的空间仍不像拜仁在场上那样紧密。”


  自那之后从维尔纳方面透露出的消息表示,他对于拜仁的兴趣已经减少,对于这名上半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18球的德国国脚而言,萨利哈米季奇的这番话是一种羞辱。同时,去年夏天的情况也向维尔纳表明,拜仁并没有确定要完成签下他的这笔转会。


  去年夏天,维尔纳已经准备好转会拜仁,但拜仁方面却将重心放在萨内身上。维尔纳最终在8月份和莱比锡续约到2023年,并且不再等待来自慕尼黑的“好”,同时他也不想再被当作“填补空缺的人”。


  sport1消息称,尽管有去年夏天的不愉快,但维尔纳今夏加盟拜仁的转会并没有完全被排除。最重要的一个前提条件是:拜仁高层要向维尔纳传递出“他们百分之百需要他”的感觉,维尔纳正在等待来自慕尼黑的这种表态。


  尽管目前尚未有这样的信号,但维尔纳清楚拜仁主帅弗里克是他的支持者:在前任主帅科瓦奇对引进维尔纳的转会投出反对票时,当时作为助教的弗里克很支持这笔引援。弗里克一直保持着同样的观点,因为他对维尔纳的强项感到信服。报道中也表示,维尔纳与弗里克之间彼此了解和欣赏。


  在此前一段时间的报道中,维尔纳被认为更可能转会利物浦。维尔纳在英超球队中一直受到热烈追求,不过报道中也表示传闻中来自利物浦的兴趣有可能只是为了促成拜仁前来谈判的工具。鲁梅尼格在此前曾表示,疫情期间拜仁将暂停各项引援谈判,只在转会市场上充当一个观察者的角色。


  sport1的报道中同时表示,目前维尔纳还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无论是来自利物浦的还是来自拜仁的,同时拜仁与莱比锡之间也没有就他的转会进行过交流。不过对于可能的转会而言,有一个数据是已经确定的:解约金条款价值6000万欧,这将让维尔纳的转会费比萨内便宜许多,而后者是萨利哈米季奇的心仪球员。


  不过维尔纳加盟拜仁的转会也存在难解的问题:维尔纳常踢的是中路突前的位置,不过他也在边锋的位置上证明过自己。但在拜仁,中锋位置上有莱万,中路还有穆勒,拜仁想要引进的哈弗茨也是踢这个位置的球员;同时边路的位置上有格纳布里和科曼两人被视为球队的未来,此外拜仁还将从国米买断佩里西奇作为替补,对于这个位置拜仁可能引进的还有萨内。


  报道中表示,在拜仁引援一事上,维尔纳可能是一个备选方案,但他已经不再想要充当一个备选方案了。

 

更多关于"拜仁 莱万 弗里克 维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弗里克转正 与拜仁续约至2023年

拜仁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弗里克续约至2023年。拜仁在去年11月4日解雇科瓦奇,随后弗里克临时担任球队主教练。弗里克表示:“我期待与我的教练团队共同解决即将到来的诸多任务。 ……[详细]

弗里克场均2.47分是德甲历史第二 仅次于瓜帅

拜仁在今天宣布了主帅弗里克续约至2023年的消息,弗里克自去年11月以来接手拜仁的战绩得到了广泛认可。来自opta的数据,弗里克上任以来拜仁场均联赛得分为2.47分,这排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奥巴梅扬、萨内合约将至 续约问题让俱乐部头疼

据《电讯报》报道,奥巴梅扬和萨内等英超球星的合同即将到期,而由于转会窗口被推迟,各支俱乐部对续约问题都感到头疼。受疫情影响,足球行业基本全面停摆,这意味着国际足联将把今年 ……[详细]

切尔西领跑库蒂尼奥争夺战 已接触球员经纪人

《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已与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有意今夏引进这位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在英超赛场仍能得到青睐,虽然老东家利物浦无意将他带回安菲尔德球场,但包括切尔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