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威斯特法伦球场设立治疗中心 分诊疑似病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主场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内设立治疗中心,在疫情期间接收新冠病毒疑似患者和有相关症状的病人并由医生进行分诊。

 


  多特官方表示,这个治疗中心设置在球场北看台的第四层,在球场的入口处设置有明确的标示牌,同时在附近提供停车的场所。该区域的改造工作由多特蒙德俱乐部和注册医师协会威斯特法伦-利珀分会(KVWL)联合进行。


  该治疗中心将作为现有的全科医生医疗体系的补充(家庭医生仍是第一联系人),以使得持证的合约医生能在诊所之外也为新冠病人或疑似患者提供治疗,同时通过避免在单个诊所内不同病人、医生和医护人员的相互接触,将让可能出现的传染链被阻断。


  这个可移动而非固定的治疗中心只接收疑似感染新冠病毒以及相关病症需要治疗的病例,病人将在治疗中心得到分诊,由医生评估病情的严重程度,并决定病人是需要得到门诊治疗或必须被送往医院。同时,病人也将在中心内得到必需药品的处方,在有必要的时候,医生也将为病人开具病假单。治疗中心从本周六起投入使用,在每天的12点至16点开放,病人无需提前预约。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和财务总经理克拉默表示:“我们的球场是城市的一个标签,对于几乎每一个生活在多特蒙德和周围地区的人来说,这里都是一个焦点,而凭借着这里的科技设备、基础设施以及空间上的条件,这里现在正是用来帮助可能已经感染上新冠病毒的人们的理想地点,即能够帮助有相关不适症状如呼吸道疾病和发热症状的人们。尽一切的力量去让这些群体得到帮助,这是我们的责任和愿望。在成功进行这场战斗的路上,注册医师协会威斯特法伦-利珀分会是我们的完美合作搭档。”


  在两周之前,多特蒙德市的第一个新冠病毒治疗中心已经在北部的大学教学诊所投入使用。注册医师协会威斯特法伦-利珀分会的第二主席施拉格和协会主席团成员穆勒表示:“在那里病人的数量是非常大的,在一周之后我们已经接纳照顾超过1000名病人。我们的同事做得很棒,但我们也意识到,我们的容纳能力必须要晋级地得到扩充。”


  施拉格表示:“当然,将发烧和呼吸道疾病的病人集中在球场里进行检测,这在一开始是个不同寻常的想法。但在事实上,我们在这里有很理想的条件: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多特做出了这个提议并提供帮助。”

 

更多关于"多特 球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茨克:德甲50+1政策不会受疫情影响 联赛会恢复

多特CEO瓦茨克在接受《ruhr24》的采访时表示,德甲“50+1”的政策不会受到疫情影响。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球队都受到了财政危机。有媒体认为,德甲将会改变“50+1” ……[详细]

罗伊斯已伤停8周 凯尔:他目前还未痊愈

多特经理凯尔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罗伊斯还没有完全伤愈。在2月份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多特边锋罗伊斯受伤,目前已经伤停8周了。对于罗伊斯的伤势,多特经理凯尔表示:“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晚报: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J联赛或5月重启

事件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授予榜首布鲁日冠军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据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 ……[详细]

图片报:克洛普对不莱梅边锋拉希察感兴趣

最近几个月,利物浦和几位德甲超级球星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维尔纳、哈弗茨和桑乔。而据《图片报》报道,克洛普还对另一名球员很感兴趣,那就是不莱梅中场球员拉希察。本赛季,23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