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FIFA官方:建议推迟6月份所有国家队的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足联疫期特别工作组(由FIFA和各国足协联合组建)近日进行了第一次电话会议,并对受到疫情影响的多项赛事提出了建议应对方案。

 


  国际足联声明如下:


  国际足联感谢各足协代表的积极贡献和合作,并强调团结、统一和相互理解的精神,这些精神最终促成了这些决定的通过。国际足联重申,在任何决策过程中,特别是在当前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健康必须始终是第一要务和主要标准。


  工作组提出下列建议


  关于男足国际比赛日程


  推迟原定于2020年6月举行的所有国际比赛;与各足协进行关于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双边讨论,以便在形势稳定之后确定具体的比赛日程。


  关于女足国际比赛日程


  推迟原定于2020年6月举行的所有国际比赛;将奥林匹克女足比赛的新日期列入女足国际比赛日程,成立女足国际比赛日程工作小组,讨论女足国际比赛日程的变更和推迟。


  关于国际足联旗下的其他赛事


  推迟原定于2020年8月/ 9月举行的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和原定于2020年11月举行的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并确定新的比赛日期。原定于2020年9月举行的五人世界杯比赛日程将在2020年4月底前确定,各方应考虑推迟的具体日期。


  关于奥林匹克男足比赛


  保持原有的参赛资格标准(199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球员及另外三名球员)。


  关于足球监管事宜


  支持国际足联领导的转会事务特别工作组的工作(由所有主要的足球利益相关者——联合会、会员协会、联赛、俱乐部和球员组成),以便尽快发布指导方针和建议。


  创建全球足球支持基金


  每个足协指定一名成员与国际足联共同协调这一议题,并随时向工作组通报进展情况。


  随着形势的发展,特别工作组将继续定期进行讨论。

 

更多关于"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母公司抗风险能力强 中超降薪可能性不大

欧洲足坛近日频频传来俱乐部降薪的消息,那么同样因为疫情而停摆的中超是否会效仿呢?沪媒《新闻晨报》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超俱乐部降薪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受到疫情的影响,各 ……[详细]

南都:中国足协对减薪无发言权 全看各队老板态度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尽管当前国际足坛减薪已经成为趋势,但中国足协对于球员是否减薪并没有发言权,决定权全在各俱乐部老板。最近,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各国联赛相继停摆,因此FIF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晚报: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J联赛或5月重启

事件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授予榜首布鲁日冠军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据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 ……[详细]

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授予榜首布鲁日冠军

4月2日讯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据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授予榜首球队布鲁日冠军,排名第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