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FIFA新举措:疫情期间球员降薪5成!转会期改16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四下午,FIFA高层进行了3个小时的视频会议。在这次会议上,FIFA得出了应对新冠疫情的多项举措。《马卡报》指出,这些措施很可能将会在下周生效。

  最重要的举措之一,就是疫情期间球员们要降薪50%。在一切恢复正常之后,球员们的薪水也将恢复原样。在疫情期间,俱乐部不得解雇任何球员教练。

  FIFA将会创立一个基金会,所有球员、各大洲足协、各国足协、电视转播方、赞助商都会参与进来。创立这一个基金会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如今足球世界的正常运转。

  本赛季何时结束,取决于各国的实际情况。相比洲际比赛,FIFA首选让俱乐部们先完成本赛季的联赛。

  如果本赛季在6月30日之前还没结束的话,所有合同此时到期的球员和教练将会继续为本队效力,俱乐部则会为他们支付超时服役的薪水。已经与其他球队签署自由转会协议的球员,也要在老东家完成本赛季,新合同将在下赛季初生效。

  今夏的转会窗口,将会长达16周。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窗口就立刻开启。

  在疫情期间,俱乐部可以不放球员回国家队。球员和俱乐部必须在当地接受反兴奋剂检测。

  以下举动,会招致FIFA的处罚:单方面解约、不支付薪水、球员私自离开俱乐部所在国家、球员没有上报隔离期间日常训练状况、球队不关注球员健康、对球员国籍或祖籍歧视、俱乐部拒绝召回被外租的球员、俱乐部拒绝按照合同行事等等。

  在疫情期间,俱乐部可以暂停雇佣临时雇员。所谓临时雇员,指的是在比赛日当天参与工作的兼职人员。

更多关于"FIFA 国足 足球 转会 国家队 处罚 训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成立应对疫情工作组 考虑调整夏窗安排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国际足联近日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并考虑调整今年球员转会夏窗的安排。国际足联发言人告诉天空体育:“3月18日国际足联决定成立一个专门的工作组, ……[详细]

镜报:英格兰联赛夏窗可能会开放到明年1月

据《每日镜报》透露,受到疫情的影响,英格兰各级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可能持续到明年1月份。各项赛事可能因疫情而停摆数月之久,这将导致转会市场的混乱。英格兰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新冠复检呈阴性 汉诺威确诊球员已从感染中康复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汉诺威俱乐部公布了一个好消息,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许伯斯已经康复,14天隔离之后他的病毒复检结果是阴性。在本月11日,许伯斯成为德国职业足球中第一 ……[详细]

荷媒:阿贾克斯无意放德斯特离开去加盟拜仁

据荷兰媒体VL_nl报道,阿贾克斯无意在今年夏天放右后卫德斯特去拜仁。德斯特加盟拜仁的交易原本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但是现在存在变数。阿贾克斯希望在今年夏天留住德斯特,由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