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英超复赛是都希望的 不喜红军的球迷除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talkSPORT》报道,莱因克尔近日在节目中谈到英超复赛的可能性。他认为除了那些真的非常不喜欢利物浦的球迷外,大家都还是希望英超本赛季赛季恢复比赛的。

 


  利物浦距离30年来的首个英超联赛冠军只有两场胜利,但如果因为新冠病毒取消了这赛季,他们可能会被剥夺这一成就。但这样的结论离实现还有一段距离,莱因克尔认为最公平的决定是让剩下的赛程完成。

  莱因克尔表示:“我认为理想的情况是我们能够完成这个赛季,我认为这是有意义的,但目前整个情况是如此不稳定,安全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因为你很难知道疫情何时会消失。”

  “我们可能会在6月重新开始比赛,这可能会让我们冷静下来,不管这是否空场进行,这并不是足球的真正意义,只能说这将有助于完成联赛。”

  “这是每个人都希望发生的事情,当然,除了一些不喜欢利物浦的球迷。不过,我认为这是最公平的事情。”

  英超联赛目前暂停到4月30日,但这个日期看起来几乎肯定会被推迟。英超联赛、PFA和EFL的高层们将于周三举行会议,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低级别联赛的俱乐部已经在为支付球员工资而苦苦挣扎,危机持续的时间越长,经济影响只会越严重。但是莱因克尔仍然认为完成这个赛季,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有意义的。

  莱因克尔补充道:“从法律上讲,如果他们能完成联赛,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这样做会更容易一些,他们什么时候再开始训练课,6月、7月还是8月?”

  “我要说的一件事是球员自己休息现在,这不是他们想要的,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休假,但是一旦他们回来,几周训练再次开始这个赛季,他们肯定不需要另一个赛季之间的季前赛了。”

  “可以想象,如果他们安排得当,英超可以马上进入下个赛季。这不是我们原本想要的情况,但它是否会发生,谁知道。”

 

更多关于"莱因克尔 英超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热刺会找更好的波帅替代者?没戏

热刺俱乐部凌晨官宣波切蒂诺下课。曾效力于热刺的莱因克尔直言,热刺不可能找到更好的替代者。“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了,他多年来帮助俱乐部取得重大突破,祝愿他们找到波帅更好的替代 ……[详细]

与格子不和?梅西疯狂喂饼+秀恩爱 莱因克尔:真棒

在最近一段时间,格里兹曼在巴萨踢得有些郁闷。在与梅西位置严重重叠的情况下,格里兹曼只能放弃球权,并且出现在自己并不熟悉的左边路。在巴萨主场0-0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时,梅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镜报:停摆之前 英超高层计划3月21日为红军颁奖

据《镜报》消息,在疫情导致英超暂停之前,英超联赛的高层曾有个“秘密计划”。由于担忧新冠疫情加重,高层尝试提前为利物浦举行颁奖典礼。利物浦距离英超夺冠仅剩2场胜利,这将是球 ……[详细]

德天空:拜仁是哈弗茨选择之一 但各队很难开1亿

据德国天空体育消息,虽然拜仁、利物浦以及巴萨、皇马都在关注哈弗茨,但由于疫情影响,各队很难提供1亿欧元以上的报价。勒沃库森之前已为哈弗茨标价至少1亿欧元,这位德国国脚从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