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贝巴:如果桑乔有机会加盟曼联 他不会犹豫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联名将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桑乔得到加盟曼联的机会,他不会犹豫不决的,因为他会想要回到英格兰踢球,并且得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更多的关注。

 


  多特蒙德边锋桑乔继续与转会曼联的传闻联系在一起。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绝不是桑乔唯一的追求者,但他希望能在某个阶段向桑乔提出报价,将桑乔带回曼彻斯特。贝尔巴托夫希望桑乔能抓住这个机会,但他表示不知道索尔斯克亚会让桑乔去踢哪个位置,因为现在的曼联队中已经有很多充满天赋的年轻人。


  “关于桑乔转会曼联的传闻很多,对桑乔来说,因为他是英国人,曼联对他很感兴趣,我认为如果他有机会加盟曼联,他不会犹豫不决。”贝尔巴托夫说。


  “我以前说过,桑乔有能力、有速度,既能进球又能助攻,我相信他也想继续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如果他在英超踢球,索斯盖特会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他的比赛。”


  “对我来说,如果曼联能够引进桑乔,他对曼联的阵容来说将是很大的提升,但我很好奇索尔斯克亚会如何排兵布阵。下赛季曼联在锋线上有拉什福德,马夏尔,丹尼尔-詹姆斯,格林伍德,可能还会引进桑乔,尽管你希望看到年轻球员竞争主力位置,但要看到他们同时上场可能会很难。”


  “如果桑乔要转会到别的俱乐部,他需要知道他能踢上主力,否则转会就变得毫无意义。归根结底,这取决于你,当你有机会展示你的能力时,你必须抓住机会。”


  “当你在国外踢球时,你总是想回到你的祖国。而且这是英格兰和英超,如果有合适的球队想要引进你,你应该抓住机会。桑乔可能是一笔很棒的引援,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水平。”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俱乐部的进步有些缓慢,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正在组建一支由较为丰富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已经取得了成效,所以很高兴看到这支曼联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如果曼联能够引进桑乔,那么这对俱乐部来说将是很棒的引援。”


  桑乔在2017年离开曼城前往多特蒙德效力,已经为多特蒙德出场90次,在这些比赛中打进31球,同时也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11次。

 

更多关于"桑乔 曼联 多特 贝尔巴托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斯基:桑乔还太年轻 但他能成红军未来财富

前利物浦前锋赫斯基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乔,赫斯基认为桑乔若加盟利物浦,可能现阶段还无法撼动马内、萨拉赫的地位,但红军的阵容两三年后会需要更新,届时桑乔将成为球队的宝贵财 ……[详细]

00后球员身价Top20:桑乔1.84亿高居榜首

近日,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统计了五大联赛中00后球员的身价排名,在这份20人的榜单中,多特蒙德双子星桑乔和哈兰德分居前二。CIES综合考量了球员的能力、目前的合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恢复后可能5天3赛 球员对此安排极为不满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一旦比赛重新开始,他们可会将在五天内打三场比赛,而这样的赛程导致了球员的激励抗议。如果英超联盟想要在6月30日前完成赛季以避免合同和法律上的纠 ……[详细]

扎哈赞比萨卡:早就知道他很强 现在得到全世界认可

据《每日邮报》消息,水晶宫边锋扎哈称赞了自己的昔日队友、现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表示现在全世界都认识到了他的能力。万-比萨卡于去年夏天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加盟曼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