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比达尔:赢得欧冠是我的梦想 希望今年实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的大规模传播,欧洲民众不得不待在家里,众多巴萨球迷也不例外。为了帮助球迷们在家里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巴萨的球员们纷纷加入“我待在家里”的活动,其中就包括比达尔。在Barca TV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参加了“神秘盒子”的游戏。

  在这个游戏中,比达尔需要把手伸进一个盛有未知物品的盒子里,并设法猜出盒子里面放置的是什么东西。首先被放入盒子的是一个欧冠奖杯的模型,比达尔一触碰到它就毫不犹豫地说出了答案:“这是我们要获得的,就是欧冠的奖杯。”在把奖杯模型从盒子里取出,看到自己猜对了之后,比达尔补充说:“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希望今年我能帮助巴萨夺得这座奖杯。”

  欧冠奖杯的模型并不是比达尔猜到的唯一物品,他先后还摸到了一座王冠、一把意大利面和一匹马的模型,这些物品都和他的职业生涯及个人生活有关。

  王冠与他的绰号“阿尔图罗国王”(比达尔的名字为Arturo)有关,他解释说:“这是我在意大利踢球的时候人们给我起的绰号,为了表彰我在那里取得的荣誉以及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意大利面是指他在意大利效力期间度过的时光,他说:“在意大利我经历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那是无比美好的四年。”同时他也回忆起了自己在拜仁的岁月,“在那里我遇到了很多兄弟,与他们分离是很难受的。”

  而关于马,他透露:“我非常迷恋赛马,在智利我有两匹马。”

 

更多关于"巴萨 比达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塞维利亚有意拉基蒂奇 球员希望回老东家

据《每体》报道,巴萨中场拉基蒂奇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而且球员本人并不打算与巴萨续约,他希望能够回到他的老东家塞维利亚效力。拉基蒂奇的未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详细]

图片报:皇马巴萨进入萨内争夺战 与拜仁来竞争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德国《图片报》报道,皇马和巴萨进入到了曼城边锋萨内的转会争夺战中,他们将与拜仁争夺这位德国国脚。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准备在今夏签下萨内,不过现在情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