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本季已有16人遭遇伤病 仅德容和格子健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阿斯报》报道,根据数据统计,巴萨一线队本赛季已有16名球员先后受伤,仅格列兹曼和弗兰基-德容未受到伤病困扰。

  格列兹曼和弗兰基-德容都是去年夏天加盟巴萨的新援,两人均入选了每场比赛的大名单,但存在因为技术原因未出场的情况。格列兹曼仅在季前赛遇到过脚踝伤势,但他当时迅速恢复。此外,巴萨上个月签下的布莱斯维特也一直保持着健康。

  在16名受过伤的巴萨球员中,既有登贝莱、苏亚雷斯这样需要手术而且长期缺阵的球员,也有阿图尔这样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的例子,梅西和阿尔巴分别因为小腿受伤和腿筋拉伤而缺阵,而且两人的实际恢复期比预计的更长。

  此外,不仅是成年球员频繁受到伤病困扰,巴萨的小将也不走运会碰到伤病,法蒂就因为跟腱和右膝伤势缺席过一段时间。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则需要应对自己的膝盖伤势,如果情况不佳,这位德国国门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拉基蒂奇2014年加盟巴萨以来很少受到伤病侵袭,但这位克罗地亚国脚本赛季却遭遇了奇怪的肌肉伤势和跟腱伤势。

 

更多关于"巴萨 格列兹曼 弗兰基-德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疫情让巴萨经济损失严重 影响签内马尔或劳塔罗

根据ESPN的消息,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的大爆发,巴萨经济层面损失严重,这也对巴萨的转会计划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就包括内马尔和劳塔罗两位目标。一位巴萨高层人士认为,转会市场 ……[详细]

球队身价榜:利物浦12.7亿镑登顶 前10英超占5席

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Football)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足坛俱乐部身价排行榜,欧冠卫冕冠军、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以12.7亿镑排在榜首,曼城位居次席,巴萨、皇马分居3、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