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托梅乌就疫情发声:共抗时疫! 健康最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布了以“同心协契、共抗时疫”为主题的官方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鉴于目前全球所面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想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向全球巴萨球迷传递一则关于镇定、信心与责任感的信息。作为一家超越体育领域范畴的俱乐部,巴萨希望在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显然,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远远超过了我们可控的范围,我们深知唯有通过集体和个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最终战胜这场疫情。疫情伊始,俱乐部就遵循并支持着当地卫生部门,履行其做出的指示,采纳相关预防方法和建议,以帮助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并尽可能减少病毒所带来的影响。

  鉴于此,为了俱乐部会员、球迷俱乐部成员、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家庭成员们的健康考虑,我们立即采取了措施并启动了所有必要的应急方案。对俱乐部而言,保护人们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与此同时,在过去的几天时间内,俱乐部一直在与足球及其他体育运动的主管机构保持密切沟通,研究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并积极寻求抗击疫情的各项措施。

  选择支持巴萨就意味着你需要了解并帮助社会中的那些最为脆弱的群体。

  俱乐部希望向那些不幸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以及受病毒直接影响的人们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我还要感谢各类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和所有医疗卫生专业人员,他们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尽力保护他人平安无虞,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是我们的榜样和标杆,你们的事迹给了我们与病毒做斗争的勇气、力量和方法。

  此外,俱乐部将一日既往地支持卫生部门,并愿意以任何必要方式来抗击疫情。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团结。我们是巴萨,这是我们坚定的承诺。

 

 

更多关于"巴托梅乌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对签下劳塔罗感到乐观 球员愿意听取报价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关于下赛季的球星引援计划,巴萨对签下国米前锋劳塔罗感到乐观。俱乐部方面已提前为夏季转会窗做准备,他们正在说服这位阿根廷新星选择来到诺坎普。巴萨管理层 ……[详细]

每体:巴萨决定今夏出售乌姆蒂蒂 曼联有意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虽然主教练塞蒂恩很喜欢乌姆蒂蒂,但巴萨还是决定在今年夏天出售乌姆蒂蒂,并用这笔转会资金来完成球队的重建。巴塞罗那正在致力于未来的计划和新的体育项目,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球队身价榜:利物浦12.7亿镑登顶 前10英超占5席

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Football)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足坛俱乐部身价排行榜,欧冠卫冕冠军、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以12.7亿镑排在榜首,曼城位居次席,巴萨、皇马分居3、 ……[详细]

小罗事大了!或卷入洗钱+毒品案 出狱遥遥无期

由于在巴拉圭使用假护照,小罗已经被拘留了一个多周,巴拉圭检方甚至拒绝他160万美元的保释金。区区一个假护照的案子,为何被如此高规格对待?《每日体育报》指出,小罗这次很可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