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足联官方:争取在6月30日前完成本赛季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欧足联发声明表示,如果新冠疫情得到改善,将谨慎和适当地恢复比赛,争取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所有国内和欧战赛事。

  昨晚,欧足联、欧洲俱乐部协会、欧洲各大联赛和欧洲国际足球运动员协会一致通过了关于2019/20赛季俱乐部及国家队赛事的应急方案。

  俱乐部赛事层面:

  (1)如经审慎评估,条件允许,各方仍将尽全力在本赛季(即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所有的国内联赛及欧洲级别俱乐部赛事。

  (2)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会出现国内联赛在周中进行,而欧战被安排在周末。

  (3)由于2019-20赛季的结束时间可能较以往更迟(如晚于2020年6月30日),2020-21赛季的欧冠及欧联预选赛赛程可能发生变更。

  目前,已成立了一个由欧足联、各联赛及俱乐部代表组成的工作组,将立即开始研讨相关赛程,及相互关联的诸多问题,如本赛季何时可以重启,如何收尾。

 

更多关于"欧足联 欧冠 欧联 联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各国望欧洲杯推迟至明年 联赛和欧冠5月初复赛

据零点电台ElTransistor节目总监、西班牙资深记者何塞-拉蒙的消息,欧洲各国希望欧洲杯推迟至明年夏天,5月3日各国联赛复赛,5月5日欧冠复赛,依然采取两回合淘汰制 ……[详细]

欧足联要求旗下俱乐部提供2.75亿镑

据《TheAthletic》消息,欧足联将要求旗下联赛和俱乐部总共提供2.75亿英镑,并将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以应对新冠病毒的蔓延。据悉,欧足联希望欧洲杯推迟12个月,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扛不住!曼联取消全队训练 英超仅剩热刺坚持合练

在越来越严重的疫情面前,曼联今日终于宣布了关闭训练基地的决定。从今天开始,曼联取消日常的全队训练,所有队员留在家中自己训练。有记者表示,全英超20队中唯有穆里尼奥执教的热 ……[详细]

7M晚报: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 俄超正式停摆

事件官方: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天举行官方: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天举行。欧足联官方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夏天召开的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