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荷乙干货】联赛奇葩赛制介绍 青年队取胜密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荷乙联赛的赛制应该算是世界上最奇葩的,整个联赛有20支球队,各自进行主客双循环比赛,只有升级,而无降级。

  升级方面,每个赛季共有3个升级名额,联赛冠军将获得直接升级。其余2个升级名额将通过极其复杂的附加赛产生。

  荷乙联赛共分4个阶段:1-9轮、10-18轮、19-27轮、28-36轮,最后两轮单独存在。每个阶段冠军直接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若在一个阶段结束后最好成绩的球队已经在该赛季较早的阶段中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那资格就会落在该阶段成绩次佳的球队,如此类推。

  38轮结束后积分榜排名靠前且未获得阶段冠军的4支球队也能进入升级附加赛。但阿贾克斯青年、埃因霍温青年、乌德勒支青年和阿尔克马尔青年4支青年队,没有升级资格。

  最后2个升级名额将会由8支符合资格的荷乙球队,以及荷甲第16及17位的球队,在主客两回合制,经过三轮附加赛中决出。

  目前停摆中的荷乙联赛已经打完前三阶段的赛事,第四阶段的比赛只进行了第1轮,以下为各阶段积分榜:

荷乙第一阶段积分榜

 

荷乙第二阶段积分榜

 

荷乙第三阶段积分榜

 

荷乙第四阶段积分榜

 

荷乙总积分榜

 

  荷乙联赛第一阶段冠军布雷达、第二阶段冠军沃伦达姆、第三阶段冠军格拉夫夏普,联赛冠军之争坎布尔和格拉夫夏普。

  由于荷乙采取分阶段的形式,导致像布雷达和沃伦达姆这种已获得附加赛资格,但又争冠无望的球队,很容易放飞自我,他们对于接下来比赛的战意将让人捉摸不透。

 

  格拉夫夏普虽然已拿到阶段冠军,但他们只落后榜首球队坎布尔4个积分,毫无疑问他们会为争夺联赛冠军(直接升级名额)而战,同样坎布尔也会全力保住榜首位置。以第四阶段首轮比赛来看,这一阶段的冠军很有可能会在这两支球队之间诞生。这两支争冠球队即将进入联赛冲刺阶段,他们的战意十足,理论上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赢球*能力是有所保证的,可以放心追捧。

  接下来前进之鹰、SBV精英队、尼美根、阿尔梅勒城、特尔斯达、邓伯什、FC埃因霍温这7支球队,将围绕4-5个顺延名额进行激烈争夺。理论上这些球队将拥有更高的战意,他们之间的对阵可以结合联赛形势、近况、综合实力、伤病情况、赛程、*来进行分析,赛果也会较为正路。

 

  剩下的马斯垂克、托普奥斯、洛达、多德勒支、赫尔蒙特都是失去联赛目标,而无欲无求的球队,他们对于比赛的战意也将难以捉摸。


  正因为荷乙奇葩复杂的赛制,导致各支球队在各个阶段的比赛战意都会有所不同,这也导致荷乙联赛经常不按套路出牌,比赛结果诡异多变,预测难度极高。但好在联赛已进入第四阶段,联赛形势已逐渐清晰,对于球迷来说只要根据球队战意来进行比赛筛选会大大降低预测难度。

 

  具有战意球队:坎布尔、格拉夫夏普、前进之鹰、SBV精英队、尼美根、阿尔梅勒城、特尔斯达、邓伯什、FC埃因霍温

 

  战意存疑球队:布雷达、沃伦达姆、马斯垂克、托普奥斯、洛达、多德勒支、赫尔蒙特

 

  要警惕战意存疑球队之间的对阵,这些比赛容易不按套路出牌,大概率打出随机赛果,如遇到这样的对阵,建议是以避开为主。

 

  最后剩下4支与世无争的青年队,阿贾克斯青年队、埃因霍温青年队、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乌得勒支青年队,因为他们在荷乙的联赛规则里是没有升级资格的,所以他们每场比赛的战意就更难猜测,联赛形势的变化也无他们无关。

  从13/14赛季开始,青年队开始加入荷乙,虽不能升级,但他们可以用一线队的球员,这也造成了像阿贾克斯青年队这样的荷兰豪门,如果突然间空降了一线队球员,对于球队整体战斗力的提升是相当明显的。

  青年队在荷乙联赛的任务,首先当然是锻炼新人,为一线队储备人才,或者让天赋异禀的天才球员,更快的进入各州各大豪门球探的法眼,以期能够卖出好价钱。但也会出现在一线队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球员,会偶尔被下放到一线队保持比赛感觉,或久伤刚愈的主力球员,来青年队找找比赛状态,这也造成了青年队战斗力忽高忽低的主要原因,使得比赛预测难度增加不少。当然像阿贾克斯青年队和埃因霍温青年队,因为是荷兰足球豪门,旗下青年队的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有时候遇到一批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很容易就成了争冠球队之列。

  简单介绍完荷乙青年队特点之后,接下来要来讲讲他们的预测技巧。荷乙的比赛一般分布在两个时间段进行,分布是周五晚,还有周一晚,对于其他球队而言或许这两个时间段没什么区别,但对于青年队而言就不一样了。

  一般青年队周五晚的比赛,基本上都上青年球员,但一旦到了周一晚,那些在周末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就会出现被放到青年队来保持比赛状态的情况。特别是阿贾克斯青年队和埃因霍温青年队,一旦是他们的一线队球员下放到青年队比赛,哪怕是坐冷板凳的球员,其实力在荷乙联赛里面也要高出其他球员一个档次。

  

 

  通过数据可视化处理后,我们可以直观的验证之前的观点是否正确。首先是阿贾克斯青年队,虽然周一晚的胜率反而比赛周五晚的低了5.1%,但在输球率和不败率上却有了明显的变化,说明阿贾克斯青年队在周一晚爆冷输球的概率更低。

  埃因霍温青年队的差异就会体现得更加明显,他们在周五晚的胜率只有35.6%,但到了周一晚胜率已提升至47.2%,取胜能力有了质的飞跃。所以周五晚和周一晚的青年队几乎是两支球队,对于青年队周一晚的比赛,要注意这一点的变化。


  总结:
  

  1、荷乙联赛采取分阶段积分的形式,所以容易造成同一支球队在不同阶段的变现会出现明显差异,对于荷乙的比赛要多结合联赛形势来分析,对于战意不足的球队之间对决,建议以避开为主。

  具有战意球队:坎布尔、格拉夫夏普、前进之鹰、SBV精英队、尼美根、阿尔梅勒城、特尔斯达、邓伯什、FC埃因霍温

 

  战意存疑球队:布雷达、沃伦达姆、马斯垂克、托普奥斯、洛达、多德勒支、赫尔蒙特

 

  2、青年队在周五晚和周一晚这两个时间段的表现是截然不同的,其中阿贾克斯青年队周一晚少爆冷,埃因霍温青年队周一晚胜率高。

  (怀大师)



 

更多关于"荷乙 干货 青年队 赛制"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联干货】独特的赛制 历史浪潮中孕育豪强更迭

墨联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我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一下这项联赛。首先从赛制上看,墨联与其他联赛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它分为两个阶段的联赛,第一个阶段为春季联赛,从7月份开始到 ……[详细]

【俄超干货】强弱分级明显 从排名分析指数走势

目前全球都遭遇到了疫情的困扰,许多国家的足球联赛也纷纷叫停,其中就包括最为人熟知的欧洲五大联赛。而在这些大联赛停摆后,一些小众联赛也借此机会吸引到了来自全球更多的目光,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