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卡纳瓦罗:中国抗疫成效显著 意大利的道路正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近期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呈爆发式增长,对此法比奥-卡纳瓦罗称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都“必须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还谈到了自己早前返回中国的经历。

  关于入境中国

  “我一到就接受了拭子病毒检测,这已经是我经历过的第三次了,随后还有测温。接着我被要求签署一份关于过去数月中旅行与接触史的表格。

  “从那时起,你将和其他从疫情严重国家入境的到访者一样接受14天的隔离。如果你有自己的住所就可以居家隔离,否则他们会给你安排配备了隔离设施的酒店。”

  关于中国近两月的举国隔离

  “这为我们意大利人和其他各国人民传达了积极的信息,这场疫情可以被打败,但我们需要足够的重视和严密的组织。

  “要面对这场灾难并非易事,因为这是史无前例的。在此期间社会意识与生命的基本价值重于一切,惨痛牺牲的代价应该成为警醒世界的教训。

  “意大利比其他大多数国家都更了解这种病毒,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即使有人无法理解,不过大多数人的表现都很积极。

  “例如我的父亲就不太明白应该为了自身和家庭起见改变生活习惯的意义,他还是想从店里买烟以及串门和朋友聊天。我努力让他了解了自身感染以及传染给妈*风险。”

  关于意大利疫情

  “我确实很担心,因为我们仍未达到顶峰,还得继续抵抗并在各方面都保持专注。在我看来上周数千人从伦巴第逃向南部是个错误。

  “我无意谴责任何人,我能理解想见到自己亲人的心情,但这是个巨大的错误。现在我们要再等一周才能确定具体的感染人数,还要继续保持警惕,直到疫情高峰过去。

  “中国也吃过类似的亏,那时疾病传播的速度尚未被掌握,因此解决方案就是逃离武汉。不过,我们已经从这些经历中吸取到了教训,我也为意大利的做法感到自豪。”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中国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帅:全世界应吸取中国防疫经验 意大利做的不错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主教练卡纳瓦罗在他目前中国的家中接受采访,他表示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必须从中国抗击冠状病毒的努力中吸取经验教训。卡纳瓦罗对《米兰体育报》说:“我一回到广 ……[详细]

卡帅及其教练组成员返回中国 发图为意大利加油

今天,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与教练组团队成员从迪拜返回中国,他也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合照同时为祖国意大利加油。此前卡纳瓦罗及其教练团队正带领恒大全队在阿联酋迪拜进行集训,球队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