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卡纳瓦罗:本赛季意甲冠军还将是尤文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话题。卡纳瓦罗表示尤文仍将是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尽管领先的优势不会像以前几个赛季那样明显,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归属也不再毫无悬念,尤文与国米在三月初的直接对话将至关重要。

  关于意甲联赛冠军之争

  “尤文图斯永远都是最强大的,但是他们本赛季确实在一些比赛中遇到了困难,国米也正在变得更强。拉齐奥在实力上可能并不如尤文和国米,但是他们也在这些年里打下了一个很好的根基,意甲联赛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实力均衡,意甲联赛冠军的归属也不再毫无悬念。”

  关于尤文图斯

  “尤文本赛季的失球相较以前几个赛季相对较多,我知道,尤文已经连续多年蝉联意甲联赛冠军奖杯了,他们很难在面对升班马维罗纳的时候特别重视并专注,维罗纳不是皇马。但是我想他们应该转变这种观念了,在联赛或欧冠中,失球多的球队永远不会夺冠,我相信基耶利尼的复出将对尤文的后防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但是我认为这赛季的冠军还将是尤文图斯的,即使不像往年那样具有绝对优势。国米赢得了米兰德比的胜利,这必将鼓舞士气,提升全队的自信心,如果他们能够用这批球员踢欧冠,可能就将能小组出线。我相信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之争将会非常激烈,三月初尤文与国米的直接对话也将至关重要。”

  关于拉齐奥

  “拉齐奥有一个超级因莫比莱,他是一名非常棒的射手,路易斯-阿尔贝托在中场也盘活了球队,而且拉齐奥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同样出色,我相信拉齐奥也会与尤文和国米竞争到最后。”

  关于家乡球队那不勒斯

  “加图索干得很棒,他们还在试图找到正确的比赛节奏,尽管时间有限,但是所有人都很努力。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不勒斯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没能取得好的成绩,这也是最近15年以来,德劳伦蒂斯治下的那不勒斯唯一一个表现不如预期的赛季。”

  “这种情况发生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我们也别说球队内部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因为那不勒斯已经重新起步了,他们在冬窗进行的引援非常棒,我对那不勒斯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希望看到梅西转会 国米是最可能下家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关于梅西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希望看到梅西转会,并认为国米是最可能的下家。卡纳瓦罗表示:“萨里在切尔西的英超经历后成 ……[详细]

曝卡纳瓦罗戴口罩指挥训练 球员转会签约不见面

2月3日凌晨,上海申花队离开上海赴国外进行新一阶段备战拉练,他们的目的地由原定的澳大利亚珀斯改为阿联酋迪拜。几乎同期抵达迪拜的还有上海另一支亚冠参赛队上港队。目前除中超卫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同期对比:本赛季少拿9分 进球少失球多

本轮负于维罗纳之后,近3轮吃到两场败仗的尤文图斯让出了意甲榜首的位置。有消息称,尤文可能解雇现任主帅萨里,并请回前任主帅阿莱格里。意大利媒体对比了本赛季至今与上赛季同期尤 ……[详细]

什琴斯尼谈续约:一直在努力 只为配得上尤文1号

尤文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宣布,俱乐部已与什琴斯尼续约至2024年,什琴斯尼则通过个人Instagram表达了与球队续约的喜悦之情,他期待未来随队创造更多历史。“我很高兴地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