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已展开冬训第二阶段拉练 卡帅打磨技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足联传来消息,正式确认2020赛季亚冠联赛赛程已做出调整,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在小组赛前三轮全部打客场。随后,中国足协也发布了赛程修改的相关公告。

  亚足联在声明中称,在与中国足协密切沟通后,中超球队前三轮中的主场比赛将与后三轮中的客场比赛对调。这意味着中超的四支球队前三轮将全部是客场。

  亚足联表示,各支中超球队所在小组的其他球队也参与做出这一决定。声明中说,调整赛程是一项预防措施,旨在确保参赛球员和球队的安全和健康,亚足联同时透露,将继续密切关注局势进展,以对小组赛后三轮中超球队的主场比赛做出进一步决定。

  随着赛程的调整,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都要面临三连客的亚冠开局,直到4月初才能回到主场。那时国内的疫情将有很大可能得到控制。

  当然对于中超球队来说,“三连客”的开局还是有极大的难度。以广州恒大为例,球队将在20余天的时间内连续前往韩国、马来西亚和日本打比赛,舟车劳顿将对球队的发挥产生影响。另外,国安、上港、申花需要远征澳大利亚,长途飞行更是将考验全队的体能。

  不过,由于超级杯已确定延期举行,中超、足协杯均有可能延迟开赛,因此对于征战亚冠联赛的四队来说,前三轮也将是抢分的好机会。若是能够在前三轮拿到足够的分数,说不定中超球队将会在今年的亚冠战线创造令人惊喜的成绩。

  目前,广州恒大已经完成集结,全队正在位于番禺的新基地展开冬训第二阶段的拉练。距离亚冠首战还有近两个星期的时间,主帅卡纳瓦罗也在抓紧时间进行技战术的演练。

相关新闻

官方: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三轮 中超球队均是客战

亚冠联赛和中国足协官方消息,鉴于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媒体工作者及广大球迷的身体健康,中国足协经与 ……[详细]

曝尤文输那不勒斯C罗暴怒 卡帅前经纪人曝放水了

意甲第21轮比赛,尤文客场输给那不勒斯,尽管这场输球没有让斑马军失去榜首的位置,但是这场输球却使得C罗非常愤怒,他对于队友懈怠的态度非常不满。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 ……[详细]
中超动态

北青:防控疫情 中超&足协杯延期板上钉钉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足协的快速反应机制已经初见成效,妥善处理好了中国女足赴澳洲参加奥预赛等事宜,而且中超以及足协杯延期举行也几乎是板上钉钉 ……[详细]

胡尔克:武里南联踢法很无趣 向医护人员致以敬意

昨天亚冠附加赛,上港主场3-0击败武里南联,顺利挺进正赛。赛后,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打入一球的胡尔克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点评比赛对手的团队整体性很好,但踢法非常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