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前主帅:吉尔莫自信且冷静 他迟早能进国家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小将吉尔莫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位天赋异禀的18岁新星也在近期入选了苏格兰的U21国家队。前苏格兰主帅麦克利什就表示,成年队主帅史蒂夫-克拉克应该留意吉尔莫的表现。

  麦克利什说:“我经常听到许多年轻球员的成长情况。不过每次与苏格兰足协总监麦凯交流时,我们的谈话都不可避免地转向吉尔莫。”

  “他在切尔西已经脱颖而出,他拿球时非常自信,切尔西球迷们也看到了这一点,不过很显然兰帕德应该早就了解了。”

  “现在当然也有一些让克拉克把他招进国家队的呼声,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因为目前克拉克已经有优秀的中场球员了。更重要的是,主教练目前不想打破现有的平衡。”

  “比如球队已经有了克里斯蒂和福雷斯特,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自己位置的。但是如果吉尔莫经常为切尔西登场,那么你很难忽视他。克拉克应该非常清楚切尔西的水平。”

  “如果吉尔莫现在继续进步并且经常能够出场,那么他迟早会得到征召的。看到吉尔莫踢球,我经常会想起一些过去伟大的球星。但是这样的比较是不公平的,不过我可以在吉尔莫身上看到同样的冷静,而且他似乎已经领先一步了,这是难得的品质。如果吉尔莫可以继续保持冷静,他真的可以成为更出色的球员。”

  本赛季,吉尔莫已经为切尔西一线队各项赛事出战了7场比赛,其中4次首发。对阵利物浦以及埃弗顿时,他都表现非常出色。

 

更多关于"切尔西 吉尔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蓝军教练:训练中心已消毒 下周决定该怎么训练

切尔西守门员教练克里斯托弗-洛利钦在接受晚间足球俱乐部采访时表示,训练中心有工作人员出现疑似症状,现在训练中心已全面消毒,本周没有训练计划。“本周稍早的时候,我们训练中心 ……[详细]

金彭贝回顾欧冠:攻破曼联大门时不敢相信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金彭贝与欧冠联赛的故事在5年前就已经展开。在2015年2月巴黎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时任主帅洛朗-布兰科就把金彭贝放到了参赛大名单,当时金彭贝一共只代表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