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真困难户!英国球赛停摆 英甲英乙球队或接连破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严重,英格兰各级别联赛已经被暂停至4月3日。很多球迷都在关注英超联赛本赛季的最终结果,但受到疫情负面影响更大的是很多英格兰低级别俱乐部,不少小俱乐部可能会因此面临破产危机,他们希望富裕的英超俱乐部能提供一些经济帮助。

  据《镜报》报道,英格兰足球联赛(EFL,包括英冠、英甲、英乙)的俱乐部老板们将在下周三举行专门的会议,讨论如何应对疫情导致的俱乐部财政危机。去年夏天有着134年历史的英乙俱乐部伯里因财政问题最终宣布破产,英格兰足球联赛不希望有更多俱乐部步其后尘。英格兰足球联赛正在制定应急计划,尝试帮助财政困难的俱乐部度过难关,并且呼吁富裕的英超俱乐部提供帮助,向小俱乐部提供贷款。

  英甲彼得伯勒俱乐部主席达拉格-麦克安东尼表示:“英甲和英乙俱乐部平均每家需要30万至40万英镑的贷款。因为在未来三周内我们都有两个主场比赛被暂停,这将影响到俱乐部的现金流量,并导致俱乐部出现资金短缺和现金流问题。足球需要足够的钱,以便在未来两三年内偿还贷款。我们必须制定计划,确保没有俱乐部会因为病毒而破产。”

  曾担任英足总首席执行官的马克-帕里奥斯目前是英甲特兰米尔俱乐部主席,他估计如果本赛季剩余的联赛因疫情被取消,那么俱乐部将损失至少50万英镑的主场比赛日门票和相关收入。虽然特兰米尔俱乐部有足够的资金应对这个问题,但马克-帕里奥斯担心其他俱乐部可能因此出现严重财政危机。

  马克-帕里奥斯表示:“我们应该没问题,因为我们可以为此拨出足够的资金,在短期内维持俱乐部的日常运营。但在低级别联赛中有一些俱乐部等米下锅,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他们支付球员的薪水将非常困难。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前的六七场主场比赛收入消失,那么他们的现金流就将枯竭,俱乐部会受到严重影响。”

  马克-帕里奥斯警告称,可能会有俱乐部因此面临破产危机。“可以尝试使用贷款的方式,但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不愿向没有明显偿还债务能力的俱乐部贷款。政府已经拨出资金帮助小企业度过这次难关,但在足球界没有获得太多的同情心,因为这里的薪水远远超过平均收入。我希望获得足球界内部的帮助,寻求英超、英足总、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的帮助,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俱乐部。”

 

更多关于"英甲 英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即将结束隔离!身体一切正常 下周恢复训练

本月初,孙兴慜从韩国返回英国,并开始了隔离。《伦敦晚旗报》表示孙兴慜目前身体一切正常,他将在后天(下周一)结束隔离,并返回热刺训练基地进行康复训练。昨日,英超宣布停摆,这 ……[详细]

阿尔特塔确诊后首发声 队员:他确诊前与我们握手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昨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他的身体状况牵动了很多球迷的心。今日,阿尔特塔在确诊后首次发声,他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并感谢大家的支持。据阿森纳门将马丁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安倍晋三与特朗普通话: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法新社日本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时表示,东京奥运会将在今年夏天如期举行。特朗普昨日提出东京奥运会应该推迟一年的建议,并表示自己无法想象没 ……[详细]

法媒:石铉俊感染新冠 成法国联赛首例确诊球员

据法媒《队报》援引《L’Estéclair》报道,法乙联赛的韩国国脚石铉俊(SukHyun-jun)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法国联赛首例确诊的球员。石铉俊曾效力于阿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