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半场被换 西班牙人0-1客负奥萨苏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8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打响,奥萨苏纳坐阵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上半场迭戈洛佩斯屡次门前救险力保城门不失,武磊首发出战半场后,中场即被换下,下半场罗贝托-托雷斯点射破僵,加列戈失良机,迭戈洛佩斯染红离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

  升班马奥萨苏纳西甲联赛26轮过后取得7胜11平8负战绩,积32分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区6分。球队上轮联赛客场2比3不敌劲旅萨维利亚,近5场只取得1胜4负表现低迷。客队西班牙人联赛只积20分排名垫底,保级压力巨大,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1平4负,未尝胜绩。阵容方面武磊首发出战。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奥萨苏纳率先发难,右侧角球鲁本加西亚开出直接吊入禁区,禁区内埋伏的阿里达内争顶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分钟,奥萨苏纳战术角球开出,前场右侧鲁本加西亚得球后直接尝试一脚远射吊门,皮球力量稍大高出横梁。第11分钟,前场中路恩巴尔巴接门将大脚球后带球向前,大禁区前沿位置闪出空当后左脚远射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前场右路桑切斯得球45度角起球传中,禁区内武磊跟进头球攻门,皮球顶偏出了右侧底线。第18分钟,奥萨苏纳后场传球失误,德托马斯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攻门,皮球被门将鲁本飞身扑出。第20分钟,前场左路位置隆卡利亚观察队友跑位后直送一脚长传球给禁区,跟进的加列戈跳起头球攻门,皮球被迭戈佩雷斯倒地没收,慢镜头回放显示这球加列戈也提前越位。

  第33分钟,西班牙人禁区内巴尔加起球传中时击中哈维洛佩斯的手臂,裁判表示并无犯规,比赛继续。第41分钟,前场左路恩巴尔巴底线附近起球传中,禁区内跟进的德托马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阿里达内挡出底线。

  第45分钟,前场中路位置奥耶尔接西班牙人解围球后调整一步直接起脚远射攻门,皮球角度太正被迭戈洛佩斯没收。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做出换人调整,武磊被卡莱里换下。第47分钟,奥萨苏纳前场右侧任意球鲁本加西亚开出吊入禁区,禁区中路达尔科跳起冲顶头球攻门,皮球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

  第49分钟,西班牙人禁区内桑切斯回防时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托雷斯主罚勺子点球骗过门将轻松命中,奥萨苏纳1-0领先。

  第59分钟,前场左路鲁本加西亚得球斜传禁区内,禁区中路跟进的加列戈单刀球低射球门中路,皮球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挡出。第68分钟,前场左路达德尔接卡夫雷拉分球后直接尝试远射攻门,皮球飘忽不定颇具威胁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前场左路鲁本加西亚接队友分球后底线位置倒三角回做禁区,禁区内跟进的加列戈推射打门偏出右侧立柱,奥萨苏纳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82分钟,西班牙人雪上加霜,迭戈洛佩斯出击双手摘球时脚踩在大禁区线外犯规,主裁判给其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由于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只能派后卫卡夫雷拉客串门将。

  第85分钟,奥萨苏纳大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托雷斯主罚起脚攻门,皮球力量太大直接打飞。

  3分钟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奥萨苏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主帅:武磊没踢最擅长位置 但表现仍然好

今晚的西甲第26轮比赛,西班牙人在主场和马德里竞技1-1战平。武磊首发登场,在第24分钟造成萨维奇的乌龙,帮助球队在主场1-0领先。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出席了新闻发 ……[详细]

武磊首发造乌龙+点球遭忽视 西班牙人1-1马竞

北京时间3月1日23点,西甲联赛第26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对阵马竞,武磊连续3场西甲首发出场,和中超旧将卡拉斯科相遇。武磊第24分钟造成了萨维奇的乌龙,萨乌尔第47分钟世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官宣! 瓦伦西亚与亚特兰大欧冠比赛将空场进行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西班牙当地政府宣布由于冠状病毒影响,即将进行的瓦伦西亚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将空场进行。在上一轮欧冠比赛中,瓦伦西亚1-4大比分输给亚特 ……[详细]

西甲-莫拉塔破荒菲利克斯破门 马竞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3点,西甲联赛第27轮,马德里竞技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客队前锋卢克-德容率先破门,随后莫拉塔点球扳平,菲利克斯进球反超比分,但半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