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大众的健康更加重要 已做好战尤文的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原定上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3:45在都灵安联竞技场打响,赛前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国米电视台的采访。

  -赛前准备

  尽管最近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但全队上下为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为比赛时间的改变对两队来说都不容易。

  就像我对球员们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做好一切准备,并迅速适应且努力着。大家都是有才华的球员,他们做好了随时奉献自己一切的准备,并为备战去提升自己,这样我们就可以稳住目前的形势,对我们冲击冠军奖杯意义重大。

  -新冠病毒带来的影响

  在一场足球比赛里,特别是在这样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球迷一定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在这么紧张的时刻,大众的健康排在首位,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局面以确保比赛在大家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这情况相当棘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们不能忽视现在的情况。话虽然这样讲,但作为一名球队主教练,知道球队的比赛日期并制定接下来的作战计划,对我来说也一样重要。

  -面对昔日东家尤文图斯

  细节将决定着这场比赛的一切,我们了解自己有强大的一面,所以我们尊重尤文。对我们全队来讲,我们有着强烈的意愿和十足的野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让球队与他们尽可能地处于同一行列。

  国米与尤文永远都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这对意甲冠军的归属会产生影响,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追求的,不管成功与否我都会感谢这帮充满着雄心壮志的球员们。

  -卢卡库的状态

  我对卢卡库来到这儿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高兴,他为全队树立了榜样,因为他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与队友的默契度一直在努力训练。我很满意他有现在的表现,但也不要忘记与他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们。

 

 

更多关于"孔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将对森西进行复查 孔蒂希望他能在中旬复出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将对森西的伤势进行复查,并希望他能在本月中旬复出。在上个月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森西左脚受伤,现在国米阵中大部分伤员都已经 ……[详细]

旧将:相信蓝鹰能赢意甲 但尤文与国米也不会放弃

在接受全市场网接着采访时,国米和拉齐奥旧将马蒂亚斯-阿尔梅达谈到了意甲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他表示相信拉齐奥本赛季能夺冠,但国米也不会放弃。阿尔梅达表示:“我觉得拉齐奥最终会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萨里:意大利国家德比是意甲最负盛名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3:45,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国际米兰,赛前,尤文主帅萨里在采访中称,尤文与国米的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是意甲最负盛名的比赛,双方都有能力给彼此 ……[详细]

国米或签下钟塔西并租给维罗纳 以求购库姆布拉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签下钟塔西并将其租给维罗纳,以求购库姆布拉。报道称,钟塔西非常可能成为国米今夏的首个引援,在签下钟塔西后,由于现在在国米阵中找不到位置,因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